close


第一次座高鐵好興奮阿~~~
老爸老媽都自己座過很多次了><
這次我自己上網爬文找資料才出發~
是說每次都馬是我自己找資料看想去哪
這次靠的都是大眾運輸工具
跟我一樣未滿18卻想出去玩是不錯的選擇哦~
雖然跑不遠~但是該玩的我沒少~~



其實那天蠻冏的 = =
我們一個月之前就訂好高鐵跟房間了 (早鳥票有優惠)
然後後來因為房間的關係我就高鐵票了
但是呢改完我鬼遮眼看錯!日期完全沒改
到出發當天我才知道哦!!虧我改票那天還4點多就陪老媽去了說
到了閘門刷不過去高鐵的人員就來幫我看
結果兩張都過期這樣所以我們還是沒有早鳥優惠 0.0
我們一個人又貼800才能出發 > <
害我拿完票坐在外面等的時候整個大哭
然後我媽打來我還不敢哭咧 (她住院卻堅持要我們去)
現在想到覺得我好丟臉哦~~
不過少800的感覺很難受!! (也許我是愛錢鬼的關西)
不過我記得我有打日期往後調一天阿><
氣死我了!!到現在到還是一樣 > <

我們這次安排的是三天兩夜高雄遊


第一天:桃園->高雄

第一天一早我們搭高鐵到高雄左營站
我們從高鐵站座捷運到今晚入住的套房哦~
第一天到那都下午所以就直接入住套房
再加上隔天要一大早起床去義大玩所以就沒安排什麼行程
今晚入住的是一間日租套房!!
不過年代久遠我已忘記叫啥名子..
((不是7月的事嗎?? ))
我只記得是團購買來的:))
還有是我最愛的 KT套房 (灑花+轉圈)



哦~~我家以後這樣就好 ((跪求!!!
我真真真太喜歡KT♥



一樓有一櫃的KT娃娃~
我會比她更多((握拳!!!



一進去太興奮連照片都糊掉了> <


抱歉!我也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這麼開心嗎 ??
樓中樓頗小!!
我家要兩樓!!





我妹160多~~
我叫她示範會撞到這樣她居然真的撞下去




我有一直上網尋找床組的下落
不過有是有辣!!
但是都不是純棉的!!
不適純棉的睡起來就不舒服拉!!
我還是攤手不要好了!!
繼續尋找~~



空間真的不大!!
她很呆欸我在拍照他就把東西都翻出來
難怪我家會越來越亂> <



托盤托盤我也要♥
牙刷杯我有了> <



馬克杯我沒有> <
我要我要!!
我還問老妹說可不可以帶回家 XD
都是我的菜阿!!


小小收納櫃也是我的菜阿!!
是說我目前還沒看到這麼小的欸..
我也要買> <


風力不小~~
還可以接受~



旅客留言本~
我有看到來自馬來西亞和香港的朋友^^
我也有留言^^


這中壢有賣!!
等我領錢我要再來買一些些!!



這櫃子也完全擄獲我的心



中壢有賣皮的!!!
我要買!!!


每次都看到小的!
我也要大的> <


連桌面都是KT輪家也要



廁所方面..
有點小~
一進門就是廁所!
不過有一到門擋住就還好一點點





我家也有一堆KT的玩偶+公仔!!
只不過沒放我房間:((


我也想找放擦手的這吊的:))
中壢都沒有> <



忽略我的錐樣0.0
那天還特地穿KT的衣服^^
不過因為找不到別張只好放這張= =
別在意蛤~



休息一下我們就出發六合
那天有點小雨..
然後雨傘就被風吹壞了
拜託欸!我剛買沒幾天的><
之後因為穿超高夾腳拖有進水
走路很痛所以又買一雙鞋
在上那邊很多大陸朋友
所以....


這次去六和只想懷念一下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吃的水餃
是說好多年前了...但我依然記的她的美味
但是這次去吃..就普普通通了...
頗令我失望:((



晚上吃吃喝喝帶回來吃的
那三天剛好統一獅打贏了
所以有打折
所以我妹三天每餐幾乎都吃她最愛的泡麵


夜市買的鞋~~
我在考慮要搭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那時還沒踏入光療的美好所以...


還有一副耳環
其實那邊沒什麼好買的:(


養好精神~~明天義大~~



有誰跟我一樣聲音變得很有磁性呢??
哈哈哈





要好好注意自己身體~別跟我一樣:(

等我高雄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