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為AMAZING BOX體驗文]
這次換了個編輯的軟體不知道大家看習不習慣在跟我講[敗偷敗偷]
這個月開始申級成399元一盒
等等....請繼續看完絕對超過399元唷~~~~~~~

這幾天越來越忙了拉(跺腳)
越接近出國時間越多東西要處理好煩呀
不過我還是在今年立定3次的出國旅行
一切只是立定老闆準不準假廠商給不給放錢夠不夠
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問題呀  (抓頭+咬手指)
最近睡眠時間不超過3小時嘴巴一直亂長東西
去看醫生又說免疫系統失調我又被我媽念
現在時間12:23我該不該放下萬惡的電腦先去睡呢??



-------進入主題GO------------
左下角的藍色小包包就是這個月的化妝包拉
團隊超用心的每個月都用不同的包包家裡已經3個了
希望趕快再出第4個最好出7個紅橙黃綠藍靛紫
一起收集擺起來一定超壯觀的呀
箱子我也沒丟掉有時候拿來做分隔還不錯用





第一名將江將薑~~~~~~~~~~~ ((拉鞭炮歡迎出場))

薇佳 vita【微晶3D全能精華】
(點紅字可以進連結)

你說這一條1980是不是就超級無敵非常超值
這幾天不都忽冷忽熱
外加我又亂熬夜生活顛倒
下巴冒了超多痘痘好奇怪只有下巴(?)
但是我的臉頰卻不乾燥超保濕



硬是要秀這張哈哈哈哈哈
短髮短髮 揪咪
好看嗎??故意在愚人節那天放消息跟大家講
大家都半信半疑是真的拉不信你拉拉看
不過好難整理唷後面打了層次
睡一覺起來就翹的亂七八糟了



這真的是我的愛將我要帶它出國我要再續購它
雖然它有點貴松松


不會開瓶的看上面(指)


吸收超快的保濕效果一級棒
最近愛將我要帶她趴趴走
這樣才不會出ㄘㄟˊ


Schick 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

也太貼心了巴知道夏天要到了趕快把手毛腳毛全身上下都可剃一遍
(驚)太誇張拉~~~~~~~
是說比較偏可愛短髮我就好想往帥氣路線走
我超想剃邊就剃一小角(可憐拜託狀)
我麻說我去剃就把我帶去出家全部剃一剃看你多愛剃= ='''



美妝箱內我收過兩次棉棉了我都沒用過
你也知道摩羯座就很戀舊用過一款愛上了就很難換  ((誰跟你知道???))
所以我都送給善變的射手和雙子朋友用了
之前有過忘記帶然後叫某人幫我買他居然買錯了
是一種很厚很難過的那款氣死了:((
雖然很貼心但是用的那時候真的白眼都翻到天花板去了拉
下次可以先把照片照起來傳給他指名要這款





四物飲也是女人的好朋友
像我這個月不乖一直吃冰喝冰的完全不怕死
然後朋友來的時候就痛到叫阿罵了也沒用
現在還住家裡所以有時候還喝得到媽咪愛心四物
不過去年住外面超極痛的時候只能找普拿疼朋友了
不然就是男友的愛心紅豆湯也好喝
他還好還會煮哈哈哈b-)


護手霜冬天就會收集好多條
不過夏天就會忘了他然後也不知道丟到哪
冬天又會持續補貨每年都這樣哈哈

這條的質感不油膩還不錯
我超害怕油膩的清爽水感的我最愛




之前就略聽過他的大名了~~~~這次拿到真開勳呀~~~~~~~



還貼心的附上勺子揪甘心

要分一半使用
我打開時太激動很想趕快用所以被我戳了一個洞> <
就趕快來使用巴~~~~~~
內含胺基酸起泡還算容易而且洗完不會很乾很緊繃



外包裝也太吸引人了吧~~~~~~~
顏色也很好看^^

這幾天都看到太陽公公才入睡然後睡沒一小時又要上班
暈倒呀~~~~~~
肌膚狀況更是一直出來痘痘還內分泌失調亂長
乖小孩要早點睡拉




這個在台北我沒機會用到有需要的可以留言我寄給你^^
洗+剪499也還蠻平價的


歐~~~~團隊也太貼心了知道我最近超需要這個的
有時候工作到半夜就很餓阿
姐有時會買消夜給我們吃不過很罪惡就是了
但還是抵擋不了惡魔的威力一口一口吃下去

本來就很愛代餐包了
這養包味道濃郁也不會有怪味
當晚餐應該還可以



這兩包我打算帶出國時使用減輕我重量
這幾天一直超期待的不過就是會忙碌到爆炸這樣
不過這個月應該很可觀哈哈哈爽歪歪

出國就是要帶隨身包這樣才方便呀
用完就丟這樣有更多空間可以使用
不然也可以分小罐這樣也很方便




久仰大名了~~~~((拜跪))
之期前就聽過牌子了不過一直遲遲未行動下手
外包裝走簡潔乾淨有力路線


魷(一ㄡˊ)魚(ㄩˊ)這幾天太狼狽我不想上相就用親身體驗來講好了
不算黏膩睡前擦厚厚一層早上起來就很ㄉㄨㄞ
我媽還問我有擦唇蜜嗎?我說沒有
樂死我了



我就說團隊實在太細心了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說真的去泰國5天帶這包裡面得夠用了
玩水要除毛有!卸妝要卸妝乳有!保養品有!面膜有!洗面乳有!
點名一樣哈哈
太讚了!!!!!!!!!!!!!!!!!!!!!!



打完收工。

小禮物得獎辦法:
1.按推按讚
2.哪一樣最喜歡

**保養品隨機一枚**
滿50推加開泰國小禮物一枚
***不確定是什麼等我回國囉****










29號要去泰國耶~~~~~超期待的道時後再帶禮物給大家
要我買什麼回來嗎???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要帶空箱去裝滿滿回來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