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6488_1560812687520509_1268886831422323265_n  

哈囉~親愛的各位過完年終於收心拉~~~

((只有我最晚收心XD其實都在打混))

也不知道最近該準備什麼文章只好以最簡單手邊保養開始

其實還有很多產品只是又回到租屋處很多東西在家裡

((就此打混摸魚的開始))

手邊這幾款從清潔到保養都有

還有一些被我丟在家也懶的回去拍了

所以大家也就隨便看看當作午餐配飯就好囉!!!

 

 

CIMG0307.JPG  

第一款介紹holika holika 蘇打卸妝油

上次去韓國就瘋狂採購他們家的產品

目前還沒碰雷!!!!!(灑花)

雖然店員一直推薦卸妝水還有一些產品可是我就照直覺得拿

沒想到卸起來很清爽

而且還蠻乾淨的!!!!!!

ˋ之後會考慮打個專文給大家品香(台)一下

所以深受我愛戴持續使用中!

 

CIMG0305.JPG  

第二隻也來卸妝一下!卸妝真得很重要

前兩天上班太累回家整個倒,完不想動

隔天起來就冒了好多粉刺,要花更多時間去清理他

好想比較不划算

這隻專科的卸妝凝露..((不知道該如何詮釋))

不是油也不是水就是凝露的感覺這樣

算是一隻平價又好用的卸妝產品吧

學生或小資女都簡單上手的沒記錯100初而已

 

CIMG0319.JPG  

這隻被我保存已久的去角質泥膜

本來是快過期了但上次回家不小心挖到寶

趕緊拿出來使用還是一樣讚

裡面的微小顆粒像是可以吸走粉刺一樣

按摩起來超級舒服的!!!!!!

 

 

CIMG0309.JPG  

這罐INNISFREE的火山泥洗面乳跟上面那隻Angel key的泥膜有點相似

這代表我找到可以代替他的產品了嘛唷乎~~~~

有時候可以敷厚一點點當面膜洗完臉超白亮一個色

平常我會當洗面乳一樣清潔毛孔

一個禮拜大概使用一到兩次而已

 

CIMG0323.JPG  

另外這一罐etude house的洗面乳12個月洗面乳

當初去店面購買也沒人跟我解釋就隨手抓了一瓶

後來上網估狗了才發現他是為了每個月不同的季節設計的

有12種口味(誤)也使我們少女燒錢(大誤)

8月這款是藍莓的超香的!!!!!

而且洗完滑順不緊繃很舒服

聽說她叫活力換膚唷~~~~

培培蠻推薦的拉!

 

CIMG0315.JPG  

終於介紹到最後一瓶洗面乳的部分((都很懷疑自己不是只有一張臉))

沒記錯的話他是holika holika的薰衣草泡沫洗面乳

((真的懷疑我有老年癡呆!!年紀輕輕記憶力卻只有3秒鐘))

 

真的要說大推推推薦這款洗面乳

像我一樣懶惰((誰跟你一樣懶))懶的自己搓泡泡

可以直接搖一搖就有泡沫的感覺太棒了拉!

而且還帶有點薰衣草香

超級少女的耶~~~~~~~

綿密的泡泡+薰衣草味!!! 一定要回購拉!

((任性))

 

 

-----非常多的洗卸產品結束,進入保養階段-----

 

好啦!以上都不是全部!如果回家整理一下應該更壯觀

那我在來露露長(台)跟大家泡茶聊天

今天就以小小篇來開工吧~揪咪

 

CIMG0311.JPG

這罐也是深藏在大海裡的化妝水

也是最近才拿來使用的!真的覺得回家都可以挖寶!爽

最近拿來當妝前濕敷的效果真得很棒!

CIMG0317.JPG

原諒我拍的不清楚,出門太趕拍一拍趕緊上傳

到咖啡廳才發現照片這麼濛改天補上!!

這罐也是holika holika的化妝水(雖然他原本是保濕露)

((我到底是掃了多少產品哈哈我絕對沒有要幫他們家打廣告阿!!))

但我覺得單擦不夠給力所以直接當化妝水使用

CIMG0324.JPG

這款痘痘水應該很多人有吧(眨眼)

不用我多說都很多人知道很好用

最近壓力大生活作息顛倒,所以常拿旯濕敷

不過也不是天天用,大概一週兩三次看痘痘的多寡

是不是只有我覺得常用會沒效(還是這只是錯覺??))

CIMG0326.JPG

it's skin 的精華露也是相當多人知曉的呀!!!

不用我多說進去直接掃購拉~~~~~

CIMG0330.JPG  

 最後一個了(拉砲~)累呼呼完成一篇文章

innisfree薰衣草保濕凝露

超超超讚!!推推!!(怎麼變成購物頻道)

很乾的時候就擦厚一點

平常就隨手當保養的使用保證滑嫩肌

超級古溜的唷~~~~

 

 

-----凌晨3點半眼已花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ika holika 保養品 推薦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