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奇摩圖片)


最近真的好愛豹紋歐~~~~~~~~~~~
怎麼看他都如此美麗~~
最近風格好奇怪喔..
應該說跟姐妹買了這包(♥ 包包 ♥ 年度5款愛用包)
買完以後就愛上這類商品 (眨眼)

又愛豹紋又愛襯衫類的衣服
我變得很奇怪

大家會不會一直改變自己的愛物呢??



先介紹襯衫類的好了!!



基本襯衫衣櫃裡一定都有八~~
百年不敗百搭滴




這件肩膀的部分做簍空
還不錯看!
不過為什麼要綁圍巾在那
好奇怪的感覺喔~~~
簍空的有做亮亮的 (?)
應該露出來啦 (跺腳)




這件也基本的
越是基本款越是看不膩



豹紋X襯衫 好瘋狂
是說我也不敢穿
穿得好讓你上天堂
穿得不好讓你變阿罵瞜



這件就超級優秀到不行
簡簡單單的而且又有我要的豹紋
太美麗~~~~~



再來一發幾本款







同場下半的是我愛的豹紋
其實是最近愛上的

這張隱隱約約看的見的太好了吧!!
不誇張又有我要的





就全身黑然後一件豹紋內搭就搶眼爆了XDDD
好喜歡喔
最近被燒很大

而且禮拜二剛好很多課都用電腦



哈誰敢穿壓?
是真的不錯看
不過..沒那麼敢大膽嘗試XDD
最近買的衣服都是這質料的喔
很好穿




這種老爺褲是真的很讚沒錯
不過也是老話一句
穿得不好會變阿罵
真的



今年最愛的紅色配豹紋
完美完美




這件我有類似款的
不過我的兔子比較想PLAYBOY的小兔兔
我的比這好看
不過找不到圖




小圓領豹紋 太殺





很普遍的不像豹紋的豹紋搂



很讚的露肩
被一點點的豹紋真是美美美美美




豹紋不用大面積就可以表現得很不錯





仿小香香風
我愛的材質
吼~~燒慘




這件內搭也是很


(以上照片來自奇摩購物中心.拍賣)



YAYAYA我人現在在金門玩呢!!!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蛤
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給大家滴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