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滴光療文來摟~~~~~
哈xDDD 對不起麻~開學後很忙
最近忙證照忙課業
有點疏忽這裡.. (拉衣袖)
不過還是往這走好了 ~粉蝨團
ha那倒是常常發一些po文







這次走的是比較類似英國珠寶豐 (?)
我沒梗取名了啦 !!!
那時候去做的時候就翻翻雜誌就看到超♥
沒想到做起來更是好看得不得了
愛死了愛死了!!!

順帶一提這面膜超好用的!!!




吳波波在睡覺被吵起來很北宋






這次的每顆寶石都是小星寶貝一顆顆排上去的
而且這次做的蠻快的 :D
讚讚 ~~~




我真的越來越愛光療了啦!
不管做多久多久都不太會掉

上次聖誕光療我撐了兩個月
到2月份我都還在過聖誕節 花哈 :D




萌 ♥

這就當他相親照杯 ~~~~
我家寶貝一歲搂!!!!







這款應該是我由史以來嘗試過最複雜得八!!!
不過很喜歡♥


上次有人問我隱形眼鏡的事
改天再跟你們好好聊聊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特別一點!






我家寶貝現在努力留長毛
夏天帶她去剃漂漂♥





最近走花俏風 ~~~~
哈 :D 繼續誇張下去 xDDDD






刺青絲襪 有人喜歡媽??
有好多款想分享耶~~♥




禮物:

還有一張 !!!
推+讚 然後隨便留言就好 !!
把特 推+讚都要有喔 !!
再把特 就留粉絲團幾讚
就算可以參加搂

還有指緣油一同送出!!




延伸閱讀:
(( Nail )) 光療初體驗

(( Nail )) 請叫我氣質美女

(( 光療 )) 斑比XKT ♥ 可愛風~ (有禮物哦!!)

♥ 光療 ♥ 聖誕華麗款

以前做過得喔~~~



現在雖然很忙很累不過很充實
這樣的生活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