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在搞什麼鬼你看得懂嗎?
不懂沒關西! 請繼續看下去
波:ㄠㄨ!妳這什麼開場白= =








是說你想知道什麼東西可以改變那麼大嗎?
雖然說燈光有點不同啦!
但是有白有白!!!!!



想知道秘密的請繼續看下去!
波:玩不膩嗎??








今天是接到MIROS的試用喔!!!
超開勳~~~~



有請帶班熊出場! 以後睡覺就請他出場幫我就好了!
波:妳把我放到哪裡!?
好啦!有請熊來為我們介紹今天超強的面膜八!!


將己經是奢華極致的保濕精粹凝露,毫無保留的,覆蓋每一層需要被滋養的肌膚,MIROS極致保濕多效面膜,
給你十倍量的活力光芒,替肌膚做了一次深度SPA,讓臉上的秋冬如春天綻放,就是要美肌賦活。

水佔了人體約有70%的比例,隨著年紀增長水分會慢慢流失,當肌膚內水分減少後皮膚就會出現皺紋
,老化現象就慢慢產生。因此,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保濕精華液的因子,更富含多種海洋植物萃取精華,含大量水分及強效保水能力,並搭配玻尿酸,鎖水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的清透光澤。


(截自官網)




最近我很在乎的成分及後面的品名標示
及格啦~~~~~~~~~~~~~~






最近那個剛走...而且睡眠不正常
額頭大冒痘痘!!! 外加瀏海!!!!!

一整個大爆豆!!!





一打開並不會有刺鼻的香味
是一種一清的香味喔!!!




這片面膜有三層喔!!!!!!!!!!!!!!
不要像我傻傻把藍色拿來敷
然後我妹跟我說還有一層在他的背後
我才拔下來又看
這麼薄耶!!!!!!!!!!!!!!!!!

超級薄!!!!!!!!!!!!!!!!!!!!!












這麼薄的感覺要去哪找??
追求了這麼久薄感面膜居然給我趴丟

開心開心!!!!

薄還要有功能阿!
白!!!每個女生一直追的白!







我那麼節省~~當然可以敷就敷壓!!!
我的腳也要白白白!!!!
是說腳的色差有點大!!








依照慣例 ! 不放一點嚇人的太無聊說...





皺個眉頭就變醬了啦!!!!!!!!!



眼皮肥厚症!!!!!!!!!!






這血絲 怎麼那麼嚇人!!



這非修圖!!!



#血絲照
可以開一篇文章都放血絲照嚇人嗎??








正常一點的緩和一下
波:這素顏嚇死誰?嚇你們XDD









最後真的很開心接到這次的試用!
開勳轉圈~~~~



MIROS 官網

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utm_source=BUZZ&utm_medium=MIROS%2Bmask_02&utm_campaign=experience2012












老習慣 !
就招朋友進粉蝨團  就不定時送獎!!!
要劉說幾讚喔~~ 乖



小禮物的兩位都為你寄出瞜!!
收到請舉手讓我放心!!



*最近在學美容.保養.護膚.化妝 有興趣得請舉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