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發旅遊文應該看到都膩了吧....
剩下一篇了拉~~~~
之後可能要等暑假了XDDD
現在就要好好來拼期末了
所以文章都是利用假日快快打完

唉...最近好煩惱喔!
都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對的
我都不知道這科系為來可以做什麼
好煩ㄚ~~~~~~~~~~~~~~~~(爆炸)








先講講保養吧
是說我是很懶又很窮XD
所以一切最快最省錢的就好了
今天介紹的東西最貴的300元
是的最貴300塊而已!!學生族別擔心也花得起
我都OK了是巴(眨眼)
在來我皮膚很搞怪動不動就給我過敏痘痘的亂長
沒睡好沒保護好沒吃好就給我亂來這樣
這一年來有慢慢在照顧所以好了不少
但是考試前或忙一點他又跟著不乖(翻桌)
所以真得很難養欸!!!!!!!!!!




清潔----洗面乳




可伶可俐 抗痘 89元
這條其實買了很久之前用就很沒效這樣
所以被我冷凍了許久
然後這陣子又被我拿出來弄了
因為還蠻有效的!
可能是洗面乳要交換著用吧!
我現在都是交換用
沒固定用哪罐
反正今天介紹的我都用過!






這條泡沫量不多但還蠻好用的
反正就是用了以後沒有不良作用
不會亂長痘痘不太會過敏
外加便宜到不行

愛用指數:(滿分5顆)
只有兩顆是因為我最近才開始再用,之前冷凍就不追究XDDD






曼秀雷敦 抗痘 泡沫式的  200以內
說真的我忘記價錢也是200以內這樣
用量還算省拉2月多現在還在用
而且有時候我還會帶給我的模特兒用
所以省很大!!!!
但是我個人之前是用洗面乳那款
我覺得更抗痘
這罐用完我應該是不會再購入
我還是會買洗面乳的那罐喔!!!
超級有用!!!!!!!!
一樣是交換用的




之前用完洗面乳那罐就很想嘗試這罐
可惜價差很大遲遲不敢入手
直到買眼唇卸妝液♥ 敗 ♥ 補貨補貨
那時候用到現在還有外加拖文的時間你看看
是很省吧!但是效果沒那麼明顯就是了
有想要的就買洗面乳的那種吧!





輕輕小壓一下



泡泡還算是綿密
但是我覺得真的有用的話是乳狀的那款便宜又讚!
((再次強調))


愛用指數:






這罐之前有提過 ♥ 保養 ♥ 別再跟我溝溝迪了(噁)

回購第二罐囉~~~~
好用好用!!!
雖然最近沒有再拔粉刺了
但是一直都有再用這罐洗面乳哦!
粉刺一定會長
但讓他長少一點就好哩^^
別想太多會快樂點!
不要整天為了那點粉刺煩惱吧!


之前就有介紹過了所以這邊不多做介紹
歡迎點舊文看我都附上連結囉^^






ZA 卸妝蜜 89元
有時候會上BB霜或粉底就要卸妝
我有時擦防曬也會因為我上SPF50+蜜粉
所以我也怕會堵塞長痘痘所以我也會卸妝喔!
除非完全沒上化妝品才不會卸妝
現在再用的防曬((保養)) OLAY防曬
去年夏天末買的現在才開始比較常用
最近比較愛水感的防曬乳改天再分享







第一張就是眼影眼線筆眼線液
效果不用我講吧~~~
照片說明一切
但眼唇還是分開卸好哦!!!!
這只是要強調它的卸妝強度而已!





保養


專科 清爽型 化妝水  290元(86)

這罐算是最貴的吧!
學生只有零用錢少買一點東西就有了吧
所以這應該還算便宜的唷~~
我個人還可以接受拉!

晚上用以上這些其中一種洗面乳洗完就會擦這個
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擦這個就很夠了
不用再多擦一些有的沒的比較不會亂長肉芽之類的..
但是因為處在冷氣房多所以還是要保濕哦!



有時候皮膚不穩定可以濕敷
這樣會改善一點點


愛用程度:




曼秀雷敦  粉刺調理水 200以下
我也忘記多少
只記得知錢買兩罐有便宜這樣
哈哈哈哈

晚上我不會擦這罐
這罐是早上用清水洗完臉擦的
然後再上防曬蜜粉出門快速吧!
有時候額頭友想要爆炸痘痘也是可以濕敷拉!
這樣也可以安撫他一些XDDD



撿便宜特賣會有好多便宜的商品(點我撿便宜)

她們家現在有在送小三美日1000購物金欸!還不快去搶> <
ya清潔組就一次靠購物金買齊吧!!!!省錢小資女學生族快GO
我先來去搶>///<









本篇送大禮物:


1.推+讚(缺一不可)
2.幾讚加入粉蝨團
3.想看什麼文章?
(缺一不可)

8/20 統一 抽獎!



最近新文章;

l 五星級-卓美亞飯店 l

l 露營初體驗 l

l 給我5分鐘我給妳美圖秀秀 l


l 江南之旅DAY4 上海 下 l (禮)

l 江南之旅DAY4 無錫 上 l








某天無聊做的
天阿我還不會擺上來= = '''






可以推薦後背包給我嗎??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個推推或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