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呀呀呀~~~~~
剛開工搞得我自己都不想上班
好險離開學還有一段距離不然我會崩潰!
這幾天都到處趴趴走所以沒辦法發文拖到現在 搜哩啦~

大家新衣都買些什麼??
這次我都偏向外套類
因為一件好的外套可以穿久
上衣褲子平常都有再買所以過年都沒再購入
外套倒是買了幾件 XDDD



這件皮衣真的好尬意ㄛ~~~~
穿起來超級好看的
而且價格超優秀
999元♥!!!!!!!!!!
你說能不心動嗎??















裡面是豹紋噎噎噎噎~~~
我今年好愛豹紋和紅色的說!!!
你看看連包包都是我愛的搭配()
難怪我最近都帶他出門溜溜 哈



這件其實是過年前沒多久買的
應該也可以算新衣吧 ..?
這件材質是棉質的好好穿超級柔軟的
應該說這家衣服的材質都偏向棉質的
超級好穿~~~~
這件好像才490而已
便宜八!!!!!!


長版的設計可以顯瘦
讓過年吃胖的我可以瘦一點點點點!! >///<




好喜歡他扣起來的感覺~
超級日式滴 ♥




好觸感~~~ 嘻 (眨)






哈~我怎麼鬼打牆都挑長版的衣服呀呀~?
這過年每天都吃好料
有胖到!這禮拜要來節食
雖然不可能成功但吃少點總可以成功哩!
這件也屬於棉質的很好觸摸


其實當時我不是很想買
因為看起來不好看
但是穿上去的感覺又還不錯摟~
所以就敗





整件都是黑色的
手袖的部分多加一點格紋看起好看多




後面有做折
看起來部會寬寬大大的







隱藏式的口袋






大紅色格紋正中我意
付完錢走出去剛好看到就順便帶走
哈哈XD
一個禮拜穿兩三次出門看我多愛





我都會加一件小內搭在裡面
這樣就不用扣太高 >///<







這種材質這樣價格
唉呀~不買都心痛










大家還是要提起精神上班
雖然說我自己也很懶但一起加油 ♥



FB:Wu Peggy

加好友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