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首圖就放這種嚇人的素顏+大小眼照芭!!
是說越接近期末我越懶的照顧自己!!
應該是說認真照顧自己!!
就每天趕報告讀書爆肝!!!
累死了所以也沒時間!!
加油了!!這是我要對今年的自己所說的♥
努力達成你所想要的夢想理想  加油!!
一起努力芭!!!! 甘巴茶ㄛ~~~♥


講了那麼多....
小時候一定有種糖果零食陪伴你度過童年
我最愛的除了乖乖就是七七乳加巧克力了拉!!
超好吃的!!!







很開心可以收到七七乳加新包裝的試吃!!
我家每年過年都會買七七乳加欸!!!
不過是小包裝的那種!!
我阿母也愛吃!!
你說這是不是大小通吃呢!!!



有時滿堂或太忙真的會忘記吃飯
所以血糖超低!!需要巧克力來補充!!
而且心情不好吃甜食真的會比較好!!




77乳加官網

有興趣的快參加!!
你說掛網就有好康!
能不參加嘛!!
快GO 芭!!!




超便宜的!難過我國小下課都可以去買!
雖說那時對我來講算很好了!
國小真的沒零用錢可言..



哈:))我外婆也可以吃欸!!
奶素ㄛ~~~~♥




前幾天我朋友因為我生日又多送我好幾條
我好多哦~~



跟朋友一起分享最好了~~~~♥ 愛你們:">




巧克力真的會讓人心情良好!!
不過請適量(減肥者)




哈哈:))
老鼠嘴裡塞滿滿!!

愛你:">
認識你真好!!



小包裝~~~
我家超級多!!!



讓我們用77乳加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灑花)






補充一些那天去立法院+議會的照片
好好玩!!超有趣的














我們還有看到歐陽龍耶~~~
好酷喔!!!!




5樓旁邊就是101欸~~~
我也想來這跨年拉!!!



這裡跨年剛剛好說...





狗培TALK

小女子我今天人不在家XDDDD
跑去棲蘭山跨年去!!
這次我走溫馨路線ㄛ~~~
沒跟朋友過跟家人一起~~
期待可以拍很多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說..應該要等到寒假摟!!
現在快期末了!!拼阿!




喜歡七七乳加的或想跟我talktalk的都來歡迎光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