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們家一樣每次出去吃飯都要決定很久嗎??
那剛好今天假日可以來看看我可愛的小蒙牛火鍋美食文(眨眼)
應該說我家每天外食所以快把中壢部分好吃的吃遍了!!
所以每次吃飯前都要討論超九!!!~~~
尤其我那討人厭的老爸!他會在家說一樣
然後路上說一樣!!跟到達餐廳時說的不同(倒)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搞怪的老爸看完這篇去吃就對了(招手~)














給各位看一下菜單~~~
其實這家的東西我不得不說
真的不是很便宜!!!
但是呢..我覺得拉一分錢一分貨
繼續看下去摟~~
價錢給各位參考一下!!




我深深覺得湯頭很重要!!
跟三媽100沒得比!!!
我吃火鍋個人口味很重!
所以呢加醬料可多的~(醬油辣椒蔥醋...)
我都要~~這次來吃這家真的很驚訝!!
因為沒有醬料對我很痛苦!!
但是....上桌發現我錯了









看看它的湯頭!!
你們看是中午!
我打文章是半夜阿~~~
因為假日我要拼兩天(綁)
我光打個卡在FB就接到熱烈的回響!
可見大家都知道這家的威力
一開始也覺得它的湯頭沒什麼
而且傻傻的我還把蒜頭誤以為水晶餃
我還想那麼好:))
我們點的是辣的(有鴨血)

服務員上桌時說一開始湯頭味道重
建議先燙肉類
但我跟我媽咪整個餓到不行
就先嘗嘗它的湯頭!!
味道真夠好~~~~~(躺)
((我好餓好餓好餓 吶喊~~~))
本來說不要飯的兩位
立馬教服務生來兩碗八!
真的好配飯(甩頭髮)




我不得不說說這鴨腸(?)超好吃的!!
不要燙太久一下就可以吃了!!
牛肉的部分以180的價格吃這樣沒口感的布推!
大家有機會吃吃他的小肥牛在跟我分享八
因為是媽咪出前所以他點瞜~~




這跟普通的丸子煮起來不同
多了分Q勁不過沒幾隻蝦= =''


這也很快就好了
超好吃的
還有就算沒沾醬也超好吃的:))




有沒有人跟我家一樣吃火鍋會配芋頭!!
超好吃的沒騙你
最好是一開始就放(要等)
到最後就可以吃拉~~~
超讚的!!! (吞口水!




婀..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子
但我不敢喝就是了!!!


這幾天我一直我媽吵著說要去買湯頭回來自己加料拉~~
好想吃好想吃~~~(打滾!)

ㄛ對了!這餐吃下來好像900多~(加服務費)



一間一間的比較好聊天~~~
上菜速度也很快~








掰搂~~~~
跟我一樣在拼期末的女孩們~加油啦~!!!
一起歐趴!!! YA ~♥



FB♥ 聊聊天









個人觀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培 的頭像

    ♥剖剖的游樂園♥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