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媽取景取得真好呢!!!!
這是上次帶他去池塘公園玩的照片
大概4~5個月八..
現在都快要一歲了!!!
我才幫他寫日記!!
為什麼不寫呢!因為他很難拍!
照片真的少之又少!
我們家之前那隻阿胖(米格魯)怎麼拍怎麼帥
但是他因為自己喜歡亂亂跑所以他現在都不知到哪了!:((((




這波波每次拍照起來就會變這樣
他很好動又全身咖啡色所以拍起來不好看!!
自然照片真的比較少!!

乖~等姊姊買600D再帶你去拍拍♥~~

對了!過年後買單眼有比較便宜嗎?XD
最近一直在比較!!!!
有便宜的要跟我說蛤~~~♥



在等媽媽領錢她被我惡搞!!!
放在車廂裡面XDD
誰叫他會爆衝去找他麻麻



剛換手機把它放在衣架上拍
PO到FB大家都說她可愛



洗完澡的醜樣!!



照片都很小吼~~
等我買單眼蛤~~~






上次帶他去公園玩他居然被鴨子追= =
要是阿胖應該會打架八
不過波波也很有膽居然敢去逗他
然後快速跑走!!
不過鴨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居然找更多朋友來C C
動物界真可愛額~





睡覺也會東倒西歪的!!
還要跟我麻討抓癢呢!!
不過最近他不能上床也不敢上床
之前上床就尿尿結果被我嘛K
他一聽到"ㄏㄟˊ~~~"他就不敢上去了還會退步= =
最近新的一招!!孵蛋!!超可愛♥~~





4~5個月不敢走樓梯
現在用飛的在跑!!







還卡在池塘裏出不來還跟我嘛求救!!




座姿都超醜的!!



特別喜歡臭衣服臭襪子


毛剃光光被蚊子叮
姊姊很沒良心的拍下來



我麻完全把它當小孩
還帶他去公園玩這個= =''
還有玩過溜滑梯= ='''
他兒子!!



親愛的寶貝♥~~~
最喜歡妳每天早上的口水鬧鐘
(每天都會跳到我床上狂舔我)
還有怕我座車來不及會很生氣的兇我
(我叫它波波小媽媽)
不過他現在都會舔完我自己又跑回去睡跟我媽一樣= ='''





雖然我有時會欺負你逗你
但你永遠都不可以離開~~♥





你永遠都是微笑迎接我回家的人
你永遠都是我可愛的弟弟
永遠永遠這樣愛你♥~~~




狗培's TALK

最近真的好冷要多穿一點哦~~~~♥
我們學校在山上真是冷斃了!!!!!
而且後排座位真的是不斷漏風!!
最近喝了很多泡的飲料((肥))
減肥還是要加油♥~~~
今天有諾貝爾捲可以吃!!!(ㄍㄡˊ豬叫))
下禮拜一定沒有文可以看!!
因為下周考一整周!!!!
期待我下次來跟大家抱好消息芭~~
等我哦:">  ♥~



也來跟我分享你家毛小孩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