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不清楚的標題但看首圖可懂了芭!?

哈瞜瞜摟摟~~~~(冷到一直抖!!
最近真的超冷的!!!((抖~~~
各位要多穿一點哦~
雖然我還沒中獎!!(但我也不希望中獎!!
還是要穿的保暖一點哦~~(雪人滾滾滾~~~

廢話了一點!!來開始吧~~~
今年初有發過一篇文也是關於粉刺的(點我)
其實那次是我遇過最好的!!
不過人一直進步不斷的尋找更好的
現在我找到可以殺了更多的粉刺!讚!!
今天介紹的跟上次的差別就是洗面乳!!!




殺光粉刺大敵請由右->左
請從洗面乳開始在過來打開毛孔拔粉刺收斂毛孔哦~♥






今天使用的是卡尼爾這條~~~
讚!!!
其實我買東西都會先爬文~
所以是看到很多人介紹心動的♥



吸引我購入的第一點是150ML
其次是2%水楊酸
錯誤!其實是相反拉!!
因為之前爬過文水楊酸好像是可以溶解角質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但是認為他是好東西**






長成很可愛的小藍裏面有許多顆粒看了就很開森~
各位不覺得這樣好像可以把你粉刺帶走嗎?
((伈理作用!!))



很明顯的有許多顆粒((翻滾~~
用這款洗面乳的時候我會多按摩一下!!
基本上都是洗完澡才洗臉的
所以毛細孔幾本上是開的!!
這樣可以帶走髒污哦~
而且拔粉刺最好是洗完澡後拔毛孔是開的比較好拔
很多朋友跟我說過怎麼拔不出來
那是因為你的毛孔在睡覺!!


P.S:洗完澡後佳!!





1號!!!!!!!!!!!!!!!!!記得哦♥



別用錯了蛤!!是把毛孔叫醒不是哄他睡覺




我每次都好不客氣的一直搓揉!!
希望毛孔趕快起床!不準賴床XD
下芭多少有一些所以不可以忘記!!!





每次我用完第一劑的時候我都會準備化妝棉
把化妝棉用溫水弄濕然後把鼻子跟下巴嚓乾淨!!




接下來就是用大創買來的拔粉刺的來拔!!
別看他39元!!但是真的超好用的!!






......等待40分鐘......
其實我也不確定多久!!
但是真的很難乾!!
我都用上去然後做別的事到了睡前剛剛好拔掉
當是我真的不知道過了多久!!
20分鐘不會好芭!還濕濕的!!






這篇分兩次拍所以很多蠢照XD

第二次用好我就去玩手機過不知道多久就變這樣子= ='''
媽媽~我流鼻涕了帶我去看醫生=))



鐘乳石柱!!!!!!


下巴有瘤!!!


...40分鐘過去....




以下..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膽小病孕婦不宜觀看
























噁爛ㄟ....
連頭髮都有!!!









小DC隨便拍都這樣了...
我想我的600D 拉!!!!




下巴收穫不多草草帶過XDD

P.S忘了說拔掉後要用第三劑收斂哦~!
也可以是自己外面買的!!更好!
我收斂玩都會擦厚一點的凍膜♥~

分享給大家♥~


♥有嚇的有更優秀的拔粉刺方法都歡迎留言給我跟我分享♥
♥這方法對我很有效分享給大家~如果有空幫我點個推或讚分享給各位美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