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江南之旅DAY4 上海 下 l (禮)  這一篇不知道大家看了沒
有禮物欸!!!! 快點知道答案的快快回答巴!!
不然永遠都空在哪:((((((

上篇的文末有提到我住了五星級的飯店
這家真得應該是我出國第五次以來住過最好的
((誰叫你都玩平價團))

haha 大家看了這篇可能都是我自己在自嗨
因為當時也真的是我自己在自嗨拉~




一下快速道路左方就是這家飯店
一開始我還冷冷的想說哼怎麼可能
但真的沒想到司機會往這裡開
導遊也開始講話
我那時候超開心的想拍她的外觀
因為晚上真得太漂亮了拉





因為太興奮所以不管當天多晚我們都還是去外面拍招
我想只有我們出來拍照巴
因為當天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弄一弄就快12點了
我們兩還是快快洗澡然後下來拍照膩食







大廳的部分衣整個就很氣派這樣
一進去就讓快睡著的我一整醒來
完全有精神了過來
把剛剛的疲勞的丟掉^^






我們的房卡
邊走邊拍所以濛掉嚕



跟團友比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們住最邊邊
所以更顯得大
我也沒去別監所以我不知道拉
是用口訴的方式交談哈








這是走廊上的一些景物
沒辦法太開心了所以就一直按快門
也沒管它是什麼 HAHA













房間內部一整個就高級~~~~
床也好大好軟好舒服
完全是我會喜歡的那總FU
只是真的叫我用原價去住一晚有點貴就是了啦!
但是這一切真的是太美麗的啦


看到最後一張水果沒
超甜超好吃
我媽就不理我的尖叫然後自己悠哉的座的吃
到我吃的時候已經剩下一顆葡萄 = =''
我居然還被葡萄的甜嗆到
太搞笑了HAHA











真的是默默的就一直按快門XDDD
沒辦法好稀奇這樣
雖然每間飯店都有但他特別的好麻
我到回國以後講了還是很激動這樣HA




這床頭燈的設計也太讚了巴
一般不都是在床頭櫃放燈嗎?
這樣對著自己繼埠會吵到別人
也可以看書讚啦



之前在無印良品也有看到這種簡約風的時鐘
超想打包的欸!







居然有咖啡機
挖~~太棒了灑花
不過從鄉下來的我從來沒用過咖啡機欸
而且我要喝咖啡通常去買就有啦
煮咖啡這艱難的任務教給我阿母XDDD
不錯這真的不好喝欸~!
酸酸苦苦的




這隱藏式的按鍵設計的太棒了
像是抽屜一樣打開才看的見唷呼~









連沐浴用品都是歐蘇丹的 OMG(托下巴)

我這輩子可買不起壓(跪)

忘了照馬桶~~~
馬桶是免治的那種挖X
我還是第一次用到我家的可沒那麼高級!
貴松松
是說免至馬桶超級好上的!
舒服~~~~~









再來就是我們的宵夜了!
出國都馬每天吃宵夜回來再說這樣但是真的吃的好爽喔!
在高級飯店吃維力炸醬麵就很爽XDDDDD
是說也帶不會來就把他吃完巴!
好好吃!!!
上面那盤肉也是超級好吃的
前幾天的宵夜花差不多一百多的烤肉而已
今天吃了三百多的炒肉和烤鴨會部會太爽!
*台幣*





大廳的部分美到爆炸
就算昨晚晚睡早起外加今天差點起不來這樣
心情還是美麗到不行
















我只能說這裡的早餐好好吃喔~~~~~~~~(翻滾+灑花)
可惜人家只有半小時根本沒辦法好好的
都狼吞虎燕的說...
而且有些都沒吃到(亨)
生氣生氣生氣!!!!!!!!!!!!!!!!!!!!!!!!!!!!






離開前只有10分鐘
就隨便的拍了一下大廳
好想在去在去(滾地板)









haha最近有點想轉換跑道的心情
所以心情有點煩亂
摁...想清楚再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