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星級飯店內吃完超豐盛早餐後
一早來到東方明珠鐵塔
好期待喔~~~~ <( ̄︶ ̄)>
只是我們下去以後還等了快半小時
等領隊去買票呀~~~
當天也還蠻多人都在底下等的
我們不算快但是也不算慢
我們上去的時候還算ok不太排隊該照的都有照到




當天排隊的人群真得很可怕的多
好險我們一直在入口處等帶領隊所以沒有很擠
不過還是有一直被擠到就是了但一個一個團隊進去所以也不能插隊xd











這裡面我們也沒聽什麼介紹
就自己到處拍照就是了
這是自費行程唷~~~
不過我覺得一定要來拉!












天阿~~~~
我真的覺得拿600D自拍有夠難!
而且可以訓練手臂XDDD
超急的重呀!!!!!






這層樓參觀後就到樓下去
樓下是更加刺激的簍空設計
真的會腳軟欸!





黃浦江
全部的車高樓都在妳腳底下
我真的很腳軟超害怕的



不過我覺得這裡真的要來喔!
好精采喔~~~~




體驗完超可怕的360度環繞的樂趣
到樓下去上海城市展覽♥♥
一開始以為裡面會會小小的
等等看照片妳就知道了!





因為裡面真的好好逛喔> <
好多不同時期的上海小物好可愛喔!
超喜歡的
東拍拍西拍拍拍個不停
可惜時間還是不夠
要真的來可以花ㄧ兩個小時慢慢拍
可惜我們只有半小時好悲劇








旅行好像沒辦法用照片去訴說什麼
只能去回憶這趟旅行的點點滴滴
這裡面真的好豐富喔!
好厲害喔!
是怎麼收藏的超急級酷!!!!!!!!!!!!!


人物也好仿真
東西也好有意義♥












我真的好喜歡這麼地方喔
時間真的給的好少好討厭阿!!!!!!!!








照片真得好多真的放不完
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去相簿看吧
不過我覺得這次旅行很值得就是了拉!
每個人感受不同^^






這幾天在路上都發現這總景象
好特別喔
要怎麼吊怎麼收ㄚ??


還有他們的計程車也好特別好多顏色好酷
可惜我都拍不到:((((((







之後來到這邊用中餐
裡面用的都是藥膳這樣有點中藥的
還有就是吃完就在推薦東西藥妳買這樣....



聽說泡腳很好
這水真的超級燙的
放都放不進去
不過泡完好舒服喔~~^^
是說我真的沒泡腳的習慣拉!





這是真的欸!
好可怕喔!
不過這...怎麼用..?







到這邊不是我打得很草率想收工
而是當天下午就拉車回杭州也很多個小時
所以到吃飽就上路了拉到杭州都晚上了
唉...大陸就是大阿~~~~~~~~~~~~~


今天也算有點無聊
但昨天的晚睡今天的早起大家也很累啦
所以就早早回飯店
今晚的是度假中心這樣





本篇送小禮物:
1.加入粉絲團
2.幾推幾讚?(不能少喔)
6/10 抽獎^^

抽2名小妞^^
滿50推或讚送大禮物^^








最近新文章;

l 五星級-卓美亞飯店 l

l 露營初體驗 l

l 給我5分鐘我給妳美圖秀秀 l


l 江南之旅DAY4 上海 下 l (禮)

l 江南之旅DAY4 無錫 上 l






♥喜歡培的分享不忘給個推推或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