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9.JPG

天啊~半夜打文超痛苦的!尤其是食記看看首圖的豬排

才想到我今天還沒吃晚餐呢~~(餓歪)

最近又碰到期中考還有大出貨根本沒時間好好吃一餐

這禮拜過了會好一點點最近好低潮碰到一點事就想哭

可能是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然後又快大考嗚嗚嗚

IMG_4537.JPG

黑豬肉豬排

肉質超嫩外面裹的粉又是卡滋卡滋脆脆的那種

雖然份量不多啦!但是也還算是吃得飽

IMG_4538.JPG

首圖的我最愛明太子豬排♥

裡面的明太子鹹鹹的但是不會脆脆的

沒有啵啵啵的口感但是每次點這個我就可以吃兩碗飯>///<

鹹鹹的明太子配上香嫩的豬排就忍不住多吃了

而且很可惜的是只有三塊有明太子不適整個都有

IMG_4541.JPG

前面還有豬排醬可以沾還有可以配檸檬蠻解膩的

還有山藥泥可以配不過我不敢吃就沒試了

飯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拇指)

超好吃的粒粒分明又很香~

IMG_4534.JPG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續到飽

配上和風醬還蠻好吃的

IMG_4542.JPG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選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作為結尾八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