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5.JPG

昨天分享的那篇也就少少的幾間原來第一天的戰鬥力那麼弱

怎麼感覺飽到頭頂了也才吃這幾間阿(暈)

為了隆重介紹這一間牛肉湯就專程給他一個版面YAYA

真的超好的台南人怎麼那麼幸福早餐宵夜吃這個最棒!(拇指)

還沒看過昨天第一集的文章可以進入 ♥貪吃♥大吃大喝的的台南二日遊第一集-阿憨鹹粥/蜷尾家/泰成水果店/文章牛肉

粉紅色字體是幫大家設好連結可以直接點進去看

IMG_4046.JPG

令我朝思暮想的牛肉湯阿~~~~

只能看卻吃不到的感覺好難受阿> <

網路上也還有人多人介紹別間台南最有名的就是牛肉湯阿

下次我想全部收集到(握拳)

要不是昨天沒車位讓我下台南我一定衝下去吃

IMG_4048.JPG

我看老闆直接把生牛肉放進碗裡然後沖下熱滾滾的湯頭

就形成了一碗超好喝的粉紅牛肉湯

這樣講好像很噁心但是真的超級無敵美味的

湯頭很清沒有過多的調味配上新鮮的牛肉天啊~老闆再來一碗

不誇張!我本來跟我朋友形容多好吃他覺得我浮誇

剛好他過年去台南我就說一定要吃他回來也浮誇的感謝我

IMG_4051.JPG

還在吃魯肉飯就落伍了原來台南人都吃牛肉飯阿~

比起豬肉我更深愛牛肉比較不膩油質的地方也不噁

而且這幾天吃的東西都偏甜不習慣難得有下飯的味道當然要嗑兩碗

IMG_4052.JPG

跟牛肉湯一搭一唱起來絕配~~~他們根本天生一對吧!!!!!

IMG_4053.JPG

還有一定要來盤炒牛肉阿~~麻油牛肉超香的老闆下鍋我就聞到了

自己嗑掉一盤配牛肉飯都不是問題!!!!!超想直接搶來自己吃不跟老媽分食

這個牛肉口感吃起來又跟燙的不太一樣經過爆炒比較有咬勁

但還是一樣的嫩阿~~~~多了麻油的香味讓人可以再多吃一碗飯ˊ

((老媽:我帶了一個飯桶出門嗎????))

IMG_4055.JPG

台南人最道地的宵夜或是早點就是這餐拉~~~~~

天啊!我真的真的好想粗!!!!!!(歪腰)

 

文章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營業時間:06:00~14:00 17:00~02:00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