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7.JPG

這間排到滿滿滿都排到馬路上的店家究竟有多美味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這鄉下俗活了19年居然沒吃過鱔魚會不會笑死人

雖然阿母不愛吃鱔魚但說什麼都要拖著她來吃吃看

 

IMG_4115.JPG

是超級有名的阿江炒鱔魚

網路上正反兩極的評價還是會讓我想去吃吃看

反正都來到台南了不吃吃看怎麼會知道究竟是怎樣呢

而且每次去吃的店家也會因為當天煮出來的東西好不好吃

或是服務態度之類的影響到用餐的心情

所以大家還是自行評估要不要去吃

 

 

IMG_4117.JPG

首圖滿滿的人潮也排了20分鐘有

剛好有兩人的座位也就直接被帶位

因為很多是更多人的就直接安排一桌

我們則是跟人家併桌唷

 

 

IMG_4119.JPG

我想這就是老闆阿江吧XDDD

前面有滿滿炸好的意麵看起來就很酥脆

還擺滿血淋淋((新鮮))的鰻魚

 

 

IMG_4120.JPG

一碗100元((我不曉得有沒有記錯XD))畢竟都兩年前了

如果有錯再跟我說一聲我會修改

有分乾的跟濕的就隨意挑了濕的

因為當天是晚上去燈光超昏暗的

也拍不太出來就直接跟大家解釋一下

 

有點像是羹麵一樣非常的芶

意麵來講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酥脆的意麵包裹著鱔魚羹湯味道很足夠

喜歡酥脆的麵條一定要趕緊吃完

不然泡了一下就軟綿綿的唷

鱔魚我是不太懂

吃起來很Q彈但刺非常多

像我懶人就會吃到很痛苦

因為我不太會挑魚刺很怕會被ㄍㄟˇ到

 

 

 

總之覺得普普通通

不會特別再訪但也不能說我來了台南居然沒吃過鱔魚意麵吧>_^

 

 

延伸閱讀

♥貪吃♥台南安平區文章牛肉湯 為了這一碗衝去台南值得!365-61

♥貪吃♥大吃大喝的的台南二日遊第一集-阿憨鹹粥/蜷尾家/泰成水果店/文章牛肉/大東夜市365-60

|食 台南花園夜市|

粉紅色的字體都是貼心的連結可以直接進入唷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