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和媽咪出來喝下午茶嘞..
她很忙我更忙:))
所以利用難得的星期日下午來去享受一下
以後我會常常抽控滴!!!!!!

我們去so-go二樓的ucc
人真不少..我好想座那邊唷~
比較有貴婦的感覺ˇ.ˇ

我們挑了很久挑中了它!!
感覺很好吃..
等等等...等了有點久...
但她都現煎的所以就別在乎那麼多..好吃最重要麻~

是真的很好吃沒錯...
但我覺得原味更可以把味道表現出來!!!
因為太多口味在一起感覺很甜!!
我不喜歡那麼田的感覺呀~

現煎的最好吃了~~
雖然是有等了一下子..
值得拉~~


很多人都有點水果茶..
之後我們還有晚餐所以就想下次在來喝..
感覺不錯因為好多人點!!!

我喜歡那盞燈哦~~
房間也來換那種的好了!!!

接著下禮拜又來一次!!!
這次我們點原味的!!
真的比較不膩!!
而且楓糖可以加很多>'''<

那酥脆的感覺讚啦!!
他只有烤一面我想說這是敗筆..
因為有兩份所以一份就包回家吃
回家我想說兩面都烤的口感會比較好
其實沒有耶..
這樣真的比較好吃!!!









上禮拜去泰山吃阿全師羊肉爐!!!
心得後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