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拖了好久才發文...
我去慶生那天回家帶著這個包!!
我媽以為我又亂敗了啥包包呢...
其實是我大親愛給我第一次最好的禮物阿!!
謝謝你齁~姐姐最好嘞...

防塵袋...裡面就是你的真面目阿~
好期待:))

很典雅的一個包!!!
格子格子~
看到格子就整個失控!!

車公真的跟外面胡亂買的不同耶~
超精細的..看來我也要存錢買一個嘞..
別人送..拍謝!!

裡面的樣子~
橘色好可愛♥
而且可以側背超喜歡的:)

大小剛剛好!!
我討厭太大的包包!!這樣很重又會帶很多東西出門
我也討厭太小的包包!!很多東西都放不進去!!

裡面內袋也有logo~
好像不太清楚...

有兩個內袋!!
手機袋剛剛好!!
旁邊也可以放一些需要用的!!
而且大小剛好不會找不到東西!!(重要)

最後認真看她長的超可愛♥



姐姐最好了~
我沒那麼有錢那我送我自己當你當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