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罐其實在86小舖買了有段時間了捏...
可是一直忘記分享((扭))
真的不錯用






牛奶口味滴






很香~一打開就撲鼻而來












有被嚇到的"讚"一個((謎:這裡哪來的讚啊??))
那來個"推"也好

差很大吼~~
我開始覺得沒有去角質也沒什麼差
可是去完角質整個覺得超重要的啦!!!!!!!!!!!!!








第二瓶本來我是打算過一陣子再用
可是要分享就一起來吧~~~



他也很香我就是特愛牛奶味

可是感覺較細膩^ ^






差很多吼~~
Dear~知道去角質的重要齁~~~
有我前車之鑑(!?)乖~一定要常常去角質蛤~


突然想到用膝蓋 
差更大哦~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有沒有嚇到啊??
有點可怕齁~
乖~一定要去角質不要跟我一樣喔!
我現在都大概一個禮拜一次左右~






這張就有感覺了吼~
慘不仁賭!!!!!!!!!!


有嚇到的"推"一下
讓我知道誰需要收驚^ ^









狗培's Talk

1.這次知道角質大怪的可怕

一起消滅它吧~

2.剩24天了!!!剩下的文章

25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