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果凍哦~
送來的時候我妹還問我媽說妳怎麼買那麼大瓶的果凍?
咦..他只想到吃的...
可是看起來有像到齁~




外包裝真的看起來很像可以冰的果凍吼~



7盒990$




我媽說可以當乳液一樣= =
我覺得還是當面膜比較好耶...


過兩天補使用圖XDD
我不小心把照片格式化拉><
要重拍...



狗培's透可


1.唉...最近可是越來越多了拉><

沒問題的話是一個禮拜會po一篇



2.前幾天拍面膜照結果後來不小按到

格式化我都冏了..本來要發面膜文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