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畢業禮物拉><
也可以說是我免試最低錄取上新生的禮物
這是一件大烏龍...


等考上樹人我就會把我的糗事說出來(遮臉)






這是我舅舅給我的禮物
拿到的時候覺得很man
可是昨天背去圖書館看書同學覺得還好
是因為我沒買過類似man的包巴...
可是容量很適合我接下來的生活



我個人覺得很man啦!!!!!!
不知道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這家一開始不是對他很了解
查了一下才知道他的款都很簡單
我也慢慢喜歡上它




簡簡單單的logo♥




手電筒有用嗎??







左右邊是放水的嗎??(剛種完田的樣子)我好俗的感覺...





這讓我有點不方便耶
手伸進去拿東西有點卡卡
(迷:其實是你手太肥)




裡面容量真的棒大的!!!(翻滾)
接下來生活超適合爆表!







收納的部分也超大的!!

這包包就是那麼簡單...
越來越喜歡..
害我被燒到一個錢包想買***
可是我要存錢..






狗培's透可

1.可以跟我說一下放射師這工作好嗎??

好讀嗎??

2.高雄 樹人醫射科好考嗎??

好嗎??

3.下次發文要等我同學還我讀卡機囉...

想發減肥文.面膜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