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是去台中掃墓
而且帶一隻狗兒子出門
所以我也沒有想買的
但是到了逢甲就完全不是
本來想抱狗出來好好炫耀一下(揍)
但是我一看到東西就跟歐D說妳乖蛤..進去一下我很快就挑完了
結果一挑就是一整個夜市結束
(他應該很想打我)
















這件星星長版的知道多少嗎??
才190摳摳耶~~















這件我在中壢就預算好要買了
因為夏天要到來了(轉)
我本來想說大概290左右...
突然看到的~
150摳摳~~





和剛剛同家店買的哦~
好像100摳摳!!
百搭耶...















這也是同一家店!!!
這家店都在打折所以就一次買吧..
290摳摳~~





狗培's悄悄話


1.快基測了耶...我只能利用假日時間來打文章了拉><

2.可愛大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