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得懂嗎??
首圖看得懂嗎??
哈哈哈XD就是呢這次是急需拉~
要出去玩所以就先買一些些來墊著用
去角質是順便帶的
本來想多帶一些面膜就好
去角質被我妹看到太便宜被要求下單













這次訂購的東西不多因為應急著用
所以只有把需要用的東西定一訂
不然小朋友都會不見















去角質



去角質真的超超超重要的阿
各位可愛的女孩都嘛知道
再加上之前發過文點我




要美白一定要定期去角質












86去角質真的超便宜的
每次只要有要定我一定都會帶幾罐回來
每罐36$$很便宜吼~~~
每個禮拜去這樣用量很驚人欸~~
所以帶一打都可以~
只是他只能帶5罐阿
各個口味我都有哩~
都喜歡都愛((抱~








8款面膜+1組雙眼皮貼


因為要出去玩在加上我的庫存沒了所以趕快去86訂購
出去玩必要的是面膜阿~~




第一次購入~
感覺就很冰涼了~







感覺很多的面膜
真的敷卻不是這樣
16片兩.三周就沒了~






這次還訂了雙眼皮貼
很好用大推







很香~
我妹定的:)











狗培'S TALK

1.這幾天跟姐姐忙上忙下好累
才知道批貨不容易阿~



2.我會給各位可愛的最大優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