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放假日是否要跟家人來共進晚餐呢?
平常太忙碌都沒有空陪陪家人
趁著假日來聚餐吧












石頭燒烤的用餐方式都是用點餐的
不像一般吃到飽都是自取的:)




第一次都瑪點很多
他也一直來
這次大概點個4次左右就夠哩
後面會越加越少







一到位上就會看到一盤豬肉+培根串
後來好想吃有追加
不過店員說那是第一次才有的
不過我姐姐跟他講得所以就可以
跟他說一串就好他來三串= =







有燒烤有火鍋
不過我覺得火鍋會被忽略
因為狂烤肉吃XDD





不過姑姑到是很愛吃火鍋





石頭有附醬料~不錯吃唷~






好獨特^^



剛開始烤肉^^
後來根本不是這樣^^
一大堆放下去一起烤
努力的烤









好喜歡這樣質感的碗~






我和妹妹的飲料
可能是醬料太鹹哩
我喝了3杯= =
好渴阿~
咖啡還好!!










可愛的妹妹抱著可樂






臭小孩不給我喝可樂還偷喝我咖啡= =
氣死我好了杯





插曲!跟妹妹玩玩一玩肉就焦掉 = =








他吃巧克力雪糕吃到滿嘴都是
哈:))好可愛哦你






上一張其實他是想把巧克力雪糕分我







這個...不好吃
我點第一個我就吃一口而已
第二次不是我點的((攤手
是姐姐點的然後我吃一口就傻眼
無言....







烤棉花糖必備好嗎!
我們點了兩次
姑姑就翻白眼哈哈
小孩子愛吃我也愛








到了第二次點餐我才想到點麵包
不是點來吃((我姐姐也嚇到
是拿來吸油的:)))))
超油的欸!
減肥時需要需要
吸心安得吧~









我超愛這款冰冰的♥
我要買一箱回家((握拳!






拍不清楚搜理!
超好吃的!!!!((流口水~




烤麻糬也必備對吧北鼻
超超超愛的:))
配上煉乳+花生粉((哦~~~~我餓了~







超好喝的水果茶~
也推~





上西瓜的意肆是可以走了
他叫你走人的意思
如果你還座很久我想知道會怎樣
哈哈=))
我那天這樣講姐姐快笑死掉
上水果=趕客人??








後面加點的培根串我好愛
餓了餓了我
但是要忍住!
我要減肥
督促我吧北鼻







可愛的妹妹^^




我好愛這燈飾~
很帥氣!酷耶!






狗培's talk


1.忙網購忙道都昏頭了!這個月電話費暴增!



2.以後每週六上新款哦~還迎各位親愛的北鼻們來看看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