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又是不知道時候去玩的 冏
換了台電腦發現還有兩篇遊記沒有發0.0
這篇完了還有高雄遊記哦!!!!!
話說那天買超瘋狂的欸!!!!!





一大早出門到台北和外婆會合
再轉運在等外婆我媽一直叫我幫她拍照:)))





京兆伊
外婆吃素所以媽咪找了這家店:))



外婆60多歲了哦~~
外婆對我超好的!!






裡面的裝潢挺中國風~~
也有濃濃的素味阿~~~



是有現場演唱嗎??



點唱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你上熱熱的茶~
天冷冷的有熱茶~讚阿!!



平時大魚大肉習慣了來點清淡點的可以~~




東西都不貴~



連店員都穿中國風的~~



左邊:百香果蓮藕 好好吃哦~~~
右邊:杏包菇  也不錯
這是小菜類的:))



很鹹的 .. ?
我也忘記哈:))
看來我需要銀杏!!





不錯喝的南瓜濃湯~~
上面那是堅果類的東東配南瓜湯挺配的!!




素食羹麵~~



這是什麼清湯的!!
裡面那是沒有肉的餛飩!!
不錯吃這碗~~



這是猴頭杏包菇~~
套餐裡的!!!
今天我們點3個套餐哦~
這杏包菇不錯哦!!
不會讓我感覺在吃素(大拇哥)



芝麻醬拌青菜~
我已經不愛青菜了現在又來芝麻醬(被打敗)
所以只好都送我媽吃~~~~~(孝順哦~~~)





來了來了~~
我媽咪愛吃的假獅子頭~
我媽是愛吃獅子的頭(被k~)
哈~~



我點麵媽咪點飯~~
雖然有紅羅撥:(但不會太難吃!!
我深深害怕的紅羅撥(飛踢~



吃完飯當然要來點飯後甜點~
山楂糕之類的~
個人不喜歡(逃~
但我媽一口氣吃兩個!!
就代表我個人有偏見(大笑離開!!



這不錯吃哦~~
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子了 冏= =
嘿嘿的是黑糖^ ^
白白得是糯米
裡面包的好像是紅豆泥之類





是盧打滾嗎??有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我也忘記這叫啥名子說..
但也不難吃!



哦不!!
這好像是仙楂茶還是什麼的
..但也...
看看就好xD



綠豆糕~~
頗好吃!!
不過吃太飽帶回飯店當宵夜ya~




剛剛都有~
單價頗高= =
不過跟外婆出來吃好吃的也應該!!!








象鼻子糕~
頗帥!!挺想吃!!






吃飽我們搭捷運轉計程車來到ks 按摩館~~
以為很遠結果離捷運站蠻近的!!




我們是買團購卷來的!!



服務人員都在樓上所以要按電鈴!
都須預約~


先換鞋子填表格~



哦最近s70常不對焦是怎麼回事?




如果有一天我能有那麼大的鞋櫃
裡面擺滿了鞋這該有多好((轉圈 + 灑花~~

F:那是要花我多少錢呢??




背光:((
外婆還很年輕~
我們今年跨年在棲蘭山~
有北鼻也要住在那跨年嗎??
順便過我的生日((飛~~




裡面讓人很舒服很安心~



姊姊人都好好~~



舒舒服服的做完還有花茶(抱)
做到我快睡著了XD




之後要去烏來所以要先經過台北車站
我跟外婆還吃了一個小的酷聖石♥
外婆牙齒不好我一個人吃頗飽~
♥東西就要有人分才好吃♥





吃完午餐看到馬卡籠我就跟媽咪說我要吃~~
媽咪就買給我~~(抱+親)
覺得好甜阿~~~
我還是喜歡鹹酥雞♥



到烏來挺方便得~公車!!
只是沒位子讓我腳好酸!!!
到烏來老街我們買了罐小米酒晚上喝^^
可是晚上喝完覺得是假酒
而且製造商在平鎮!!!
離我們這蠻近的阿~~
跑到烏來喝= =




外婆要天天開心哦~~




台車明天座~
等飯店的人來接無聊一直拍XD



外婆完的開心我也開心^^







這7-11很原住名風我喜歡♥


今天入住的:))
上網評價不錯!!



溫泉溫泉♥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天:(
但是哦!老闆說夏天也挺適合的!!
可是頗熱 冏



飯店兩大床^^
她說她要當魔豆^^



浴室的頗大
不過我不敢泡




他最好裸奔^^
這樣人氣會飆高!!!
哈哈哈哈:))))))




拍完照我跟她說你如果重心不穩會跌下去
那就....:))





裡面不能拍照ˋˊ
我只好轉一些他櫃台上的
其實不給拍照也對
裡面是裸湯
要給大家一點保護!!






早餐~~
不過我還是喜歡"吧費"
可以選要吃不吃的
不過我喜歡吃那沒熟的egg!!
超讚的!!我叫我媽在要一個
沒了 :((( 頗難過




一早送我們下山我們就去座台車
到雲仙樂園







是不貴!
但另一頭就沒啥..
只是體驗小火車的機會挺少
還不錯!








快寫完了((跳~~~
是說開學一個多月
每天都有不同壓力
像是我這周末哪兒也去不了
兩天要打4分報告!
看我爆肝吧!!!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拍大瀑布的照片
是年代久遠了還是說我老年癡呆了 0.0

忘光光也找不到((翻滾大哭~~~



通往雲仙樂園~~
到達後你就成仙了拉~~
冏 這禮拜要打太多呆板的報告
就讓我花顛一下主...



聽說會有梅花鹿
口素偶都看攏膜




進去看到第一個遊樂設施
頗老舊
而且一個人還收50快 頗貴!!





其實到那裏很放松
看這些小小動物也不錯!!




很可愛的兩隻
不過吃飯起來頗可怕
但也是一種體驗
我還沒餵過鴕鳥!!



走一圈下來蠻累的
也挺遠的~
但散步涼涼的還不錯!!!!




還有機會我想把台灣都完遍了
我要出國!!!!




回到老街
外婆說想帶點名產回去
我跟阿母就買"馬告香腸"
馬告是一種香料不錯讚!!
整條老街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