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來個可愛的先先♥
嘿嘿...我家的妹妹啦~勾追吼!
超黏人的說>_^


回家的日子快到了開心開心
好想台灣美食歐!!
有點懶之後再補日記
不過這個月玩的有點瘋XDDD

這是..前陣子去吃的
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
心想立馬衝去!
我完全不知道中壢有那麼好的店









人客阿!看看這家店裝潢 U米U超美膩~~~(暈)
整個很有FU了!!!!
只是我比較想坐沙發區拉
這次座的位置就是上面看到的這邊歐
桌子太低了就變的會彎著腰吃東西
另一邊比較剛好沙發也很軟

重點是可以跟姊妹座很久聊天也可以









東西單價都不高,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所以小鳥胃的捧有也可以點一個餐一起吃~~~




這杯還蠻好喝的酸酸甜甜有點像是覆盆子之類的
也是蠻大杯的





這杯就是芒果水果茶的樣子
還蠻濃郁的芒果味很濃
只是有點甜



草莓奶昔的味道
奶味非常的濃!!
草莓味反而還好
比較像喝牛奶XD




這鬆餅有點妙
因為季節不對為什麼會有草莓阿?
而且草莓好酸阿!應該是空運的芭
東西普普




因為不想點重覆的商品所以點這個
還蠻好吃的,只是普通了點
味道上也算還可以




吃完東西就到了聊天拍照時間
一直拍我們也沒待很久1個多小時芭




附上不清楚的店面照XDDD



免不了一堆的照片哈~
就這樣瘋了一下午XD
開薰!


店家資訊:

Holiday Cafe (FB粉絲團)

地址:園縣中壢市新生路336號

電話:03-4250251

營業時間:平日11:00-00:00/假日09:00-00:00




♥有推薦的下午茶嗎 ?快來報我災影!♥




喜歡的就幫我推推芭>_^ 留言聊天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