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後過的有點太悠閒了所以買個不停
等著回家拆禮物XDDD
淘寶我看了一年多不過遲遲為下手因為真的不會> <
但這次太無聊了...所以來好好研究一下
答案是..成功啦!   嘿嘿~今天就要來交交大家
讓不會的陷入深淵 會的就無法自拔啦!


我現在每天都一直看有好物也快推薦我買









想要在網路上購物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加入會員&付款問題啦!
今天我也是剛玩沒多久把我會的教給大家一起交流囉~

首先到淘寶網的首頁(點我)
就在上方的免費注冊中點進去 !








只要照著我的這個步驟 1.2.3.4.5做
很快就可以申請完成
驗證碼我這裡沒出現但是正常的是有的喔!






輸入妳的手機號碼
+886912345678(範例)
就是妳的手機前面扣掉0 直接輸入9.......
過不久妳就會收到驗證碼
照著他要你填驗證碼就填
要妳去信箱收mail就收一下
這樣就離便宜越來越近!


成功後可以點近來到這裡
這裡就像後台妳所買的寶貝
妳收藏的...






付款有支付寶,不過都需要只用大陸的帳戶
不過我們都沒有麻
所以需要一個代付的網站幫助我們
今天我使用的是這個荷包網(點我)



很快的直接進入教學
點右上角的會員登入|註冊





他有兩種加入方式 一種是直接加入/一種是可以用別的帳號登入
不過我登入不進去所以放棄,大家可以試試看方便很多

直接加入的畫面是這樣
一樣照著指標前近
不難囉!



之後就去妳註冊的信箱內收信
點完了以後重新登入
就這樣啦!

淘寶網/荷包網
的兩個帳號都申請完成
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嘿嘿~~最近也買了一點回國分享
真的是便宜了不少!
有人不會購物付款的等下篇~~





參加辦法:
1.登入無名帳號
2.幾推幾讚?(少一個不算)



8/25全部文章開獎寄出



狗培之前寫過的文章

試吃試用白老鼠篇()
台灣趴趴走旅遊篇()
大陸走不完旅遊篇()
買買買不完敗家記錄()
保養保養永遠18歲()
光療指甲離不開()
3C控超愛買()




喜歡可以幫我推推歐♥ 按個讚也可以留個言最愛妳  每篇文章都是狗培辛苦打的喜歡也可以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