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2.JPG

這個彩繪牆籬我家不遠但是離我租的地方就有段距離

趕緊找個假日去大溪玩耍順便去拍個照

一大早七點多就去拍照了根本沒有人跟我們搶XD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我們瘋狂拍了好近百張

因為有些太誇張就沒有擺上來搞笑了> <

所以擺上來的算是正常能看的

這邊其實是我們去年暑假來的...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

 

IMG_3633.JPG

小小兵阿兵哥風

超可愛的拉♥這也太會畫畫了吧超級傳神的

 

IMG_3632.JPG

還有首圖擺的這張融入大溪特色的石門水庫

真的是太有創意了超棒的跟大溪又有關聯

不指可愛而已還有地方特色呢

 

IMG_3681.JPG

小小兵惡搞結婚版

左邊有點像是鬼娃超Q的

右邊的小小兵還穿了禮服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拉之前從來沒看過

 

IMG_3655.JPG

IMG_3672.JPG

IMG_3676.JPG

進擊的巨人版XD

連眼睛都爆筋了拉~~~~

嘴唇也是而且肌肉都超寫實

 

IMG_3682.JPG

還有小叮噹版的跟裝可愛的綁了啾啾的兵

原來是一群學廣告設計的同學

畫室老師范佐安、其妻余霈瑄、服飾店長羅文遠、

自由工作者施尚彣是八德市新興高中廣告設計科同學,

畢業後雖各有出路,但仍保持聯絡,

日前某軍營軍官意外看見范佐安畫室的壁畫,

邀范到軍營中協助彩繪,范佐安便招集好友助陣,

從此開啟他們戶外壁畫之旅,小學司令台、住家鐵門都曾繪過。

范佐安說,這次沒收取任何費用,

甚至自掏腰包數千元買防水膠漆材料,只是很單純「想讓社區變得更美」

牆面彩繪後漂亮許多,已有數對新人來拍攝婚紗照。

義務性彩繪,將原本黯淡的牆面增添光彩

里長徐福全說:「感謝他們義務幫忙,讓社區變得相當美麗(網路索取資料)

IMG_3697.JPG

真的是超感謝他們把大溪的特色都畫出來了

而且不管版權的問題他們畫的真的是栩栩如真

真的希望這些美麗的作品不要被蓋掉!!!畢竟也是同學的心血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拉所以還在的時候大家趕緊找時間來拍拍照吧

我也不知道何時會被蓋掉如果蓋掉我也很難過這麼有特色的地方就沒了

IMG_3736.JPG

旁邊也還有一些小插畫都很可愛呢

 

IMG_3741.JPG

雖然有很多搞怪的照片但我還真的不敢放上來

真的覺得會被我朋友殺了= =太多白癡照了

等她把我滅口後我在偷偷放上來吧XDDD

今天就到這邊假日大家可以去大溪走走看看

 

其他大溪一日遊相關地點

♥ 旅遊 ♥ 大溪花海農場.愛情故事館

l 內灣老街半日遊♥家庭日 l

 

 

[西安五日遊]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