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3.JPG

首圖有沒有超級像電影場景一樣

而且我只是用手機隨邊拍拍而已

這裡離我老家其實不用五分鐘超級近

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回去好不容易回去

我耍笨沒帶到相機回家所以就用手機隨拍囉

 

IMG_3063.JPG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這邊真的很美

我去那天早上6點多沒什麼人

但是我離開的時候8點多就湧入不少人

這邊是私人土地,但是地主沒有封起來

反而是對外開放,讓大家可以欣賞美麗得落雨松

 

IMG_3161.JPG

大家在欣賞落羽松的同時,不要直接闖入林中
如果進到落羽松林裡,採在鬆軟的泥土上容易壓到落羽松的根
會影響落羽松的生長,所以大家就好好保護這片美好的風景

當個乖寶寶在旁邊拍拍照就好囉~
 

IMG_3159.JPG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
賞落羽松季:12月~1月間
拍攝日期:2015/12/20

我去的時候已經大概都掉的差不多

但是別有一種風味~也是很美的

這邊也很靠近大溪如果大家有來大溪玩

就可以順便來這邊欣賞拍照一下

 

 

 

其他大溪一日遊相關地點

♥ 旅遊 ♥ 大溪花海農場.愛情故事館

l 內灣老街半日遊♥家庭日 l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