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9.JPG
這家店也是名單之一就一定要找時間去拜訪一下

難得的元旦連假當然要好好利用下午去喝個下午茶呀

這邊又有WIFI又不限時間東西好吃咖啡更是讚

我一定會常常過去座座的XDDD

 

店家資訊

地址: 平鎮市振平街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不難找到在平鎮國中靠近85度C和百年神仙蛋糕的巷子進去就看得到

感覺平鎮很遠但是其實後火車站過去不用五分鐘唷^^

 

 

IMG_3363.JPG

超可愛的三眼怪抹茶拿鐵吧~~
當時我會被這間燒到也是想去喝這杯三眼怪XD

現在換我放火燒大家 嘿嘿嘿!!! 真的超可愛的拉

另外他們家的咖啡和鬆餅也都超讚的

 

味道很香淳抹茶味道很濃厚

咖啡香也有兩種加起來不衝突

更是搭配得剛剛好

超捨不得破壞這可愛的三眼怪喝的時候都小心翼翼

 

IMG_3365.JPG

手機拍的> <不是很亮請多包涵

店內很溫馨一進來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位子也不少來這邊坐上一下午和姊妺閒聊絕對是享受

 

IMG_3374.JPG

媽咪點的咖啡~~~~

當天是我的生日媽咪還請店員幫我畫我最愛的KITTY

外加寫生日快樂一上桌看到真的超感動的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

 

IMG_3369.JPG

水果鬆餅~超好粗的唷!!!!

一般在外面我們都會提醒店員跟他們說要烤酥一點

今天是媽咪去點餐了她忘了提醒

不過上桌的時候鬆餅超酥超香超好吃的

配上奶油跟水果~~~天兒阿太銷魂了

馬上line姊妹敲下次約會來這邊閒聊

 

IMG_3370.JPG

咖啡抹茶拿鐵配上鬆餅~~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他們家的味道都好下次還想喝喝看不同的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豆都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IMG_3385.JPG

很久之前都會把生日當天空下來陪陪家人

畢竟生日補過的時間很多大家心意到就好

家人能夠陪伴的時光才真的幸福而且母難日

真的該慶生的是媽媽感謝她辛苦的生我養育我

這才是真的需要慶祝的我不需要靠她反而還可以幫她負擔

讓她不會這麼辛苦可以享福總之天底下的媽咪都辛苦了

 

 

1372351501-738792605

延伸閱讀

 

[桃園地區 食記]

♥食記♥古華飯店明皇樓中餐廳 港式飲茶單點吃到飽

 

大溪一日遊相關地點

♥ 旅遊 ♥ 大溪花海農場.愛情故事館

l 內灣老街半日遊♥家庭日 l

 

[西安五日遊]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