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jpg

耶比耶比~~暑假就是要盡情的出去玩耍

那曬太陽怎麼辦呢??當然就是給他曬吧

但前提不曬傷為主!!!

剖剖我是懶人平日上班都擦個粉底還要帶防曬的

上個眉粉心情好(時間不趕)的情況下才會畫眼線((遮臉))

好吧!我沒辦法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化妝XDD

就來看看懶人的五分鐘快速妝

 

CIMG0009.JPG

今天使用到的產品

UNT玻尿酸高係數輕透防曬乳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

 

CIMG0008.JPG

天啊我今天發文根本是拖著大感冒發文的在不發文就過期了QQ

一整天鼻塞+喉嚨痛說話也超有磁性的啦!!!!

最近開始實施每天敷面膜就省的擦很多保養品

夏天也不喜歡擦太多東西就連上妝也是一樣簡單就好

 

CIMG0003.JPG

今天主角就是這兩罐

UNT玻尿酸高係數輕透防曬乳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感謝UNT提供試用 啾咪

 

 

CIMG0014.JPG

 

CIMG0019.JPG

防曬乳擦起來相當水感我都來不及拍差點流到地板

這罐有SPF50 UVA

一般SPF50的很多都油到不行

根本還沒出門就油了

 

CIMG0020.JPG

這罐沒有潤色的效果擦起來也不會很重感覺

水潤的感覺會一直停留在肌膚上唷

 

CIMG0016.JPG

 

先擦上防曬整臉約5塊硬幣大小分層塗抹

如果要讓肌膚看起來更棒的話要上遮瑕或粉底

因為我就只是要上班就懶囉^^

 

CIMG0025.JPG

接著上眉粉這盒超級好用的我也使用了很久唷

稍微描繪一下眉型大概不用30秒吧XD

可以帶點眉頭的粉到鼻樑讓五官更立體

 

CIMG0032.JPG

接著使用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撲打完畢就上完妝囉^^

整個過程不用五分鐘,重點我會著重在上妝前的保濕

及防曬的部分這樣就能抵抗陽光

 

CIMG0038.JPG

還有有鏡子外出補妝比較方便唷

 

CIMG0039.JPG

粉撲材質超級柔軟的~~~

好像在摸貓咪的毛一樣忍不一直撫摸XDDD

((喵寶:你是變態喔...))

 

CIMG0041.JPG

 

新的有一層塑膠殼保護著 使用的時候拆開即可

也是可以再裝回去這樣就不會吸附那麼多蜜粉唷

 

CIMG0044.JPG

蜜粉質地非常細緻連指紋都相當清楚

 

CIMG0047.JPG

夏天就是要簡簡單單的妝容既不會花太多時間又輕鬆防曬哦

而且不需要擦太多化妝品在臉上就很有精神囉^^

再複習一次順序就是防曬乳眉粉蜜粉((也可以補個唇彩))

 

CIMG0048.JPG

PS偷偷說其實蜜粉有時候下午我會擦在瀏海上唷這樣就不會油油的XD

 

還有準備快速化妝的小影片剪完才30秒XDDD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