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14.JPG

輕輕鬆鬆一分鐘變蠟筆小新XDDDD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款染眉膏吧前陣子很火熱

但是我之前忙到團團轉所以沒辦法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但其實我都用完一罐了

 

CIMG0096.JPG

因為本身有染髮所以挑了2號色

我覺得跟我的髮色蠻搭的

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但是沒有想像中的持久

 

CIMG0177.JPG

液體有點勾勾的~~~~屬於那種黏稠狀

有點像膠水一樣黏黏的

CIMG0169.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後來慢慢地抓到一些技巧

我都是洗完臉後就直接畫上眉毛

就先畫一個外框再慢慢補滿

我平常也很少畫眉毛但最近發現有眉毛後真的差蠻多的

所以就愛上了

*要記得一定要塗多一點這張塗得有點少*

 

CIMG0101.JPG

第一次廣受好評還借給姊妹們使用♥

但是第一次畫得有點粗第二次想說細一點好了

其實手殘人也不用擔心如果化錯用眼唇卸妝液就弄得掉了

 

CIMG0029.JPG

CIMG0025.JPG

我很喜歡撕得當下的感覺有種快感

通常洗完澡畫就直接睡了到隔天起床才撕掉

不然我也不可能計時兩小時再起床撕

有一點殘膠鳩稍微摳一下就掉

 

CIMG0006.JPG

CIMG0007.JPG

CIMG0003.JPG

我個人已經使用超過一個月

很方便沒錯但沒有網路上說的到一個禮拜之久

頭兩天是維持得最好不用捕

到了第三天就有些退色脫落需要補一點

第四天就變很淡一定要畫

第五天就幾乎沒有了

 

洗臉的時候還想說避開不要搓會不會撐到七天

但其實不會~~~但染眉糕救了我讓我不用提早起床畫眉毛

也算是好物之一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