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有點優閒~~~~除了上班就是狂找美食
因為空班的時間只有短短2小時要好好把握就是找最近的地方
中麗都快吃遍了有好的要推薦給我蛤~~~~♥
很難得看到中壢市區內有那麼好的店面
這就在中壢觀光夜市旁邊而已
有經過的妞兒可以去看看





店內的裝潢還蠻簡單的
外表在沒注意下不會特別關注我還騎過頭耶
是住家改建的不過還蠻有fu的~~~~
我家庭園我媽咪一質想改成這樣




沒記錯的話這邊的餐點都是套餐
價格落在300左右~~~還算ok平價東西又好吃
麵包是法國麵包切片
很久沒吃法國麵包了以前吃過一次很硬的之後就很少吃也沒記憶
這家的麵包外面是酥的裡面是軟的
大蒜醬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打的味道超香超棒
還私心希望蒜味更重一點!!!!愛大蒜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超極想要跟老闆在一盤的好吃(擦口水)

...好餓喔工作到現在還沒去吃飯(咕嚕咕嚕)




南瓜湯
有點甜甜的味道
還算蠻濃郁的
比起甜得更喜歡帶點鹹的
但是媽咪喜歡有點甜的
每個人口味不同!!!!!




洋蔥湯
我超級愛喝洋蔥湯的耶
店家煮的很濃味道很重
麵包應該是泡了一陣子有點軟
但是湯好喝!!!!!(讚讚讚讚)





媽咪的海鮮燉飯
可惜了湯都不見我好愛吃湯湯的燉飯
有人也是嗎??????
有些店的奶油都很淡但是這家不會唷
算已經很濃了!!!!! 雖然飯有點乾到粒粒分明




疑????我點了什麼忘光光
南瓜之類的當天趕時間也沒認真的看
超級濃的我的比較晚上媽咪都想吃我的哈哈
香到爆炸下次來還要吃拉!!!!!
店員說要等有點九可是我覺得還好阿~
滑一下手機聊個天就來了
不像些店不講然後又出很久
這家服務也不錯





藍莓奶烙
應該是自己做的巴???因為跟外面的味道不一樣
也沒問老闆只是我們在猜的
味道超級濃的
上面藍莓酸甜酸甜的好搭



烤布雷
也超好吃的
上面焦糖酥酥的配上底下奶香味超夠的布丁讚阿

險惡欸!!!我超餓的我要吃晚餐>''<




店家資訊:











怎麼辦最近都走短文模式欸 >0<
如果發很長的話又累積好久我就忘光光
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