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本來要照的是那隻魚鷹但是漁夫突然衝上前就變這樣
但是突然覺得還不錯有FU的
 魚鷹捕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出國前也沒有聽過是這次旅行看到的特別事情呢


題外話一下....
我有點忘記這整個旅程的細節就是每天的行程
但我想把大景點一一的介紹一下~~~
這樣也比較多時間跟大家閒聊((驚
這樣我可以比較多的發揮
不然回國兩個月了記憶力不好捏((抓頭))
而且我最近考試近了也該認真一下我一點都不想補修
所以只好很隨興的打旅遊文XDDDDD



一艘竹筏可以搭5~6位
前面會有漁夫開船就像那個人一樣喔
那其實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推動捏
好厲害唷~~~



上船後就會有阿妹(當地小姐的叫法) 來唱歌
會對你拋繡球傳接唱歌這樣
而且還蠻有趣的

影片我也有拍不過一樣檔案太大不能上傳
等我上傳後一樣會擺上來
600D的影片檔都好大喔:(



那邊風景還不錯
只是這張暗了一點
但是那邊空氣超好的

聽阿妹帶活動發呆一下看一下風景心情還不錯
安安靜靜的







有沒有看到魚鷹的嘴裡有魚呢?
魚夫把魚鷹放到水裡
魚鷹會去抓魚
然後抓到就會再把魚拿出來
也會給魚鷹一點小零食

這也是他們當地早期的一種抓魚方式
好酷!!
第一次看到

大家一定會有疑問
為什麼魚鷹不會把魚吃下去?
因為魚的喉嚨內有條線防止魚鷹吞下去唷!!!!!!

也太聰明了巴利用天性讓魚鷹去抓魚
不過也覺得有點狠心捏
抓到手的獵物又要被拿走
哈哈



那個挑扁擔的人好兇說要拍照還要給錢
好險我偷拍一張就趕快落跑
不然我可能會被討錢吧哈哈



之後有人跟他拍照我就趕快拍了幾張
發現他的脖子還蠻細的耶






我們這次吃了蠻多冰的
有幾個還不錯吃
慢慢的在擺上來唷
這款不好吃捏
芒果的比較讚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的碎花卻被老妹嫌棄到不行的款
:(((((  碎花明明就很好看((嘟嘴!










最近比較忙都只好抽空上來
不然也可以加我FB我比較容易看到
留言不知道積了幾篇還沒回呢!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推和讚留言聊天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