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電壓是220V
三孔圓扁共用的
所以不用帶轉接頭唷~~~~~
至於變壓器等下會解釋



像是女生必備的離子夾或是電棒捲可能就要認真看一下了
上次我去大陸沒認真看結果吹風機就燒掉
大家要小心


我這一隻沙宣的就是110V
那就請務必帶變壓器
不燃燒掉沒人可以負責阿((攤手))
出國一定要注意到一點唷



像是手機筆電電腦目前都有國際變壓
像我筆電就是100-240V所以不用變壓器或轉接頭
直接插直接用就不用擔心燒掉的問題

不過還是先看清楚再出國比較好唷
不知道就拿去問電器行的老闆耶可以




這種叫 轉 接 器
就是別的國家孔跟我們不一樣的時候可以用的
這我那時候在佳瑪買好像才100出頭
因為這次不需要所以沒拍到用上次的代替XD

變壓器又是另外一種
可是我都是跟我姊姊借手邊沒照片
如果有在擺上來


沒記錯的話現在有一種是變壓和轉接是在一起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比較一下再買
總之要小心以免燒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