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4_03_01_21_18_58.jpg 

雖然每次出國照片整理起來很多很辛苦但是回憶那些點點滴滴就很開心

這已經好久之前了不過我還能細細回味當時的情況

標題為什麼會這樣說是[偽自由行]其實我們參加的是跟團的五天四夜的行程

當天去的地方其實是迪士尼樂園,不過導遊兼導遊菜到爆炸

入園時間快中午了,排隊買掉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進去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排隊

我們根本沒玩到設施 這到時候再一一敘述,導致我們有了這篇偽自由行的文章出現

快到樂園前導遊就說我們是待到晚上,如果不想搭遊覽車回去ˇ的可以自己搭地鐵

(驚)第一次遇到可以自由脫隊的行程,逮到機會我們母女倆當然要去玩一下呀

導遊雖菜但還挺管用的因為有在日本居住過,所以可以報我們如何搭車哪裡可以逛


迪士尼樂園的部分等我補充,反正我們就是賺到了半天的自由行整個超嗨

CIMG4238.JPG 

這裡是迪士尼出來的車站

其實本來也沒料想到可以自己出來走跳心情就是格外開心

但也特別緊張

沒認真做過功課憑著導遊的口訴+筆記

外加我們當時也沒網路可以查詢

所以心情超緊張又害怕但很興奮交雜在一起

反正邊走邊看 如果迷路留在日本發展也不錯哈


CIMG4241.JPG 

買了第一張在日本的車票特別開心

平常坐火車按個車票也沒這種開心的感覺哈哈


CIMG4242.JPG 

一張不清楚的店門口照大概多少能表現出當時我多激動

哈哈其實因為地鐵內好大好大要走好多路

從上野車站走出來一點也不難找剛好就在旁邊

初次來到這邊也特別開心,開心到灑花


而且我們超幸運的完 全 沒 有 排 隊 超lucky

回來爬文才知道好多人都要排一下才吃得到

CIMG4244.JPG 

第一次來到這邊也沒爬過文章

看到像是自動販賣機一樣的點餐

其實很簡單看不懂日文沒關西上面也都有圖片

想吃什麼就按什麼然後投錢就好囉

我也很87耶上面明明就是有加麵的圖片哈哈根本沒認真看


CIMG4245.JPG 

第一次來什麼都不懂回來爬文才知道替玉是指加麵的意思

我是和媽媽一起吃但是她不愛吃麵,所以嚐個一口而已

所以我吃了一大碗超級飽的!!!!!!!!!

如果食量沒有很大還是點一般的份量就夠

CIMG4794.JPG 

拿到票後就看哪個空位有位子就可以座

也會有服務人員指引位子

所以這應該是給服務人員看得拉哈哈


CIMG4263.JPG 

位子真的沒有很大 就大概一個人一格而已

如果有大行李還真的不方便

因為走道也都剛好一個人走而已

這樣的設計也不錯

一個人旅行也不用怕要跟別人面對面吃也不會尷尬



CIMG4253.JPG 

也有可以帶回家的

我又耍87我的87行徑真的多到可以出本書然後可以連載10集都沒問題

那時候剩一兩天的樣子身上日幣也都快花光光

所以就選擇比較便宜的!

我眼睛超級大瞎了根本沒把圖片放在眼裡

只看到金額想說5入1000而以超便宜就選這款

更87的是我回台灣煮湯吃爽爽的只是覺得口味有點不對

就想說禮盒的所以不能跟內用比較有得吃能懷念就更好

然後某一天就突然看到這其實是乾的 我真的878787

CIMG4255.JPG

如果還想追加的部分這邊都可以再追加東西

CIMG4254.JPG 

把單子轉交給服務人員

他會迅速的從小窗口內拿走


CIMG4256.JPG 

我是選擇小辣 因為我也不知道辣度到底是多辣

怕辣到不敢吃 所以也就沒選擇大辣

麵條真的好Q跟平常在台灣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我也說不出那種麵的口感是怎麼樣

反正就是連我媽不愛吃麵的人都說好吃

湯頭的部分超濃郁的 加上小辣好絕配

而且沒有很鹹 配上蔥更是不得了超愛吃蔥的

我下次去要吃超多超多蔥哈哈


CIMG4257.JPG CIMG4258.JPG 

果然沒讓我失望的一家店  下次去還是要報到

第一天吃是我們倆 獨自探路第二次是和團員

大家聽到我們跑到上野逛街還吃到一蘭

大家都吵著要跟 回去的最後一個晚上

很早回到飯店 我們就帶著團友一起去吃

黨起小導遊來了呢~~~~~~


不過第二次去是晚上8點多人比較多一點

但是要去逛上野街上的時候反而店面都關了呢


1372351501-738792605 

其他旅遊文章

(西安)秦朝領土day2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西安♥ 秦國領土 大雁塔不登塔&大恩寺周圍逛逛

[西安] 秦朝的領土 DAY1 北方八大碗迎賓餐

[2013泰國] 行前準備。關於電壓一回事。

| 桂林 魚鷹捕魚 |

| 江南六日遊 美食篇 |


近期新文

♥淘寶♥ 關於帳號被鎖住/無法登入的解決辦法014

♥食記♥中壢內壢地區最平價的義大利麵 好吃又便宜的蘿樂義麵坊 連續發文Day10

♥食記♥ 平價好吃的樂のPasta 中壢SOGO店 連續發文Day9

♥食記♥中壢SOGO店 Mr.Onion天母洋蔥先生牛排餐廳 連續發文Day8

♥ 陽明山夜景 the top屋頂上從白天美到黑夜的百萬夜景 連續發文Day7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