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XB6190.jpg

真的超久沒做指甲的從離職以後到現在拖了快半年才有空去做

我超愛咬指甲的一直留不長,如果沒有要去做指甲我的永遠都會短過於那條線之後

妳知道是哪條線嗎?就是指尖有一條線阿,常常都會比線還後面

我的微笑線本來沒那麼後面,微笑線就是指甲留出來白白的那截

然後被我啃啃啃的一直後退嚕,這次忍了快一個月終於有點長

趕快等不及趕快挑個最近的時間預約一下作美甲

 

之前也有去過星辰幾次但這次去發現小星越來越厲害了

這篇絕對不是邀稿文哦(搖頭+搖手指頭) 是我真的超喜歡才發文的

因為我晚上還要上課我怕來不急所以就預約個中午的時間

沒想到我早早9點就出門還是會被火車誤點遲到(乖小孩不要學)不過我有先通知小星

但是還是很抱歉遲到的部分~乖小孩要更早出門以免遇到突發狀況

我想說應該會弄很久下午還要趕回中壢上課

但是小星手腳超快半個小時做好了

我追劇才追一半說> <動作超快的

 

CIMG0435.JPG

這是前幾天拍的已經長的差不多了

是該提早預約時間不過最近我也超忙> <

看來要等開學以後了

這是左手大拇哥是線條的

這次我挑的顏色是深藍色帶點淡淡的亮

要認真看才看得到哦~~我超喜歡這種神祕的感覺

CIMG0438.JPG

左手是爆裂風的外加一顆小配件

 

CIMG0249.JPG

CIMG0250.JPG

左右手的配色很神祕也很顯白

比起剛做完我更喜歡現在的長度超剛好的

下次我也要做長一點點的長度

((甜點是配角))

 

這次做得不會太誇張又很個性也很簡單

總之就是多種感覺融合再一起的

不會太侷限在某一方面

 

IMG_3994.JPG

IMG_4091.JPG

IMG_4088.JPG

IMG_4083.JPG

IMG_3979.JPG

IMG_3980.JPG

這幾張則是剛做好的時候

手有點乾不過小星有給我指緣油我有努力的擦

這幾天的指緣沒那麼乾燥了

 

這次選擇的是不挑款

像我就懶得想要做什麼圖案選擇不挑款很方便

就大方向的跟小星說要哪一種風格

讓她去發揮就好了~我很相信她會做出我想要的

至少目前為止沒讓我失望過拉哈哈

相信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不過記得要提前預約哦

 

附上店家資訊:

FB:星辰光療美甲

已經幫大家弄好連結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以上,不負責任分享,預約自己找小星

收工掰~

1372351501-738792605

光療紀錄相關文章

最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