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62 (2).JPG

最近運勢真的是走下坡嗚嗚嗚第一天車壞第二天沒事第三天錢包掉了卡不見

晚上因為一些事在學校被記大過貨品一直卡關進不來整個壓力大到不能再大

我自己理智線就在這一瞬間爆炸我也告訴自己在哭完之後就要更努力了

講這麼多就是在拖檯費XD365日記也來到第67天這些日子真的好忙有快樂有開心

最近又重新開始化妝了每天不畫會怪怪的不過都畫很淡

就聊聊我最近快速出門的秘訣吧XD

CIMG0282 (2).JPG

最近真的超冷皮膚很不不穩定 而且超乾的

所以就要使用這款♥妝美麗♥ iMay24水凝乳液專家龍膽草精萃保濕水凝乳(妝前乳)10分鐘完妝

我之前介紹過了最近真的超適合用的

cats1.jpg

接著使用DD霜看起來很透比較沒妝感

但又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所以我最近很愛用這罐

CIMG0322 (2).JPG

再過來就使用粉餅或蜜粉看我心情

隨手可得為主XD因為我常會亂放東西

CIMG0454 (2).JPG

心情好的時候就加上一點腮紅看起來氣色會更好哦

CIMG0458 (2).JPG

天氣冷嘴唇就很容易乾裂所以我都用DHC的護唇膏超好用的

睡前也可以擦上厚厚的一層這樣隔天起來就會嘟嘟的

口紅還蠻常用EH的口紅看起來不會太紅又不會死白

CIMG0473 (2).JPG

最近的快速出門妝超快速的!跟大家分享~~~~

其實化妝就是看心情和周邊的產品大同小異改來改去的

也沒什麼固定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