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

我真的是太太太會摸了吧...我1月1日元旦寶寶欸脫到現在都要4月了
在不發文真的對不起自己> <

不說老一歲是長大了一歲我想去年是風雨最多的一年拉(泣)
不過也因為這樣長大了不少學了不少東西
今年將會更成長然後希望平順一點好....





夏慕尼我一直跟我媽吵著說我要去吃
沒想到生日前他居然叫我去定位說要請我吃夏慕尼開心死了

可惜人家前一天跑去跨年一整晚都沒睡然後那天整個快睡著了..... (頓)
我生日那天真的是馬拉松的一天耶
前一晚去跨年早上還要上班中午就下班了就跑去唱歌晚上又趕去跟媽咪慶生吃完繼續唱 ((深吸一口氣繼續講))
唱完就跑去南崁山上看夜景就一路玩到天亮隔天繼續上班 完全倒地 上班一直打瞌睡眼皮超重臉超臭哈哈
哀哀哀...真的不要常亂跑最近體力變超差怎麼睡都睡不飽
然後事情又超多常常只睡幾小時身體都壞了


乖寶寶要早點睡蛤~~~~~雖然我常常被我男朋友念但我還是不會早睡哈哈Xdd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感覺盲炸了





開胃菜:橙香油封鴨/煙燻鮭魚
服務員特別交代要一口吃完一湯匙的大小一口吃也剛剛好
兩個味道都非常好真的會有開胃的fu
因為其實我本來就很餓 ....((默)))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以香吉士丁製成的橙香可頌
都是熱熱的烤好送上來很好吃配一點奶油或單吃都可以
味道很香很扎實
我看菜單感覺吃不飽,服務生問我還要不要我就又吃了一份>////<
因為好好吃鴨~~~~~~~~~





在這特別的一天能夠和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一起過真的太好了
在17年前的今天感謝麻咪沒放棄我才有今天的我
雖然我常常讓你生氣不過我還是妳女兒妳一定會原諒我哈哈XDDDD
女兒一定會很乖很認真上班的不要擔心妳女兒他是超MAN女超人謝謝!!!!

最近這一周連上18個小時已經好幾天了:(((
生理時鐘都大亂掉累壞了只睡幾個小時又繼續上班
時常機動高若配上兩光員工我的火氣都來了(怒)



這杯香檳酒是無限暢飲~~~~~~
超好喝超順口一直續杯還沒吃到主菜我都快飽了哈哈




象蛂蚌海鮮湯
會先上象蛂蚌上桌然後服務員會把燙直接到入碗中
滾熱的湯直接沖泡海鮮整個絕優這樣肉質超嫩的
湯頭又鮮  加上肉質的嫩超推




牛肝菌菇濃湯
口感較為濃郁應該說超極濃郁若喜歡清淡的朋友可能不喜歡
喝到最後會很膩過想說沒喝過喝喝看
我覺得還不難喝但是麻咪喜歡清湯的就喝不慣





鐵板燒有趣的地方在於可以看到廚師如何料理
超好玩的^^ 雖然我不會煮菜但是看到可以把一樣的時材煮出不一樣的東西
就覺得很厲害




蔓越莓鮮果沙拉
蔓越莓醬配上當季水果雖然不稀奇但是不錯吃
蔓越莓醬酸甜酸甜的超愛



地中海陽光沙拉
有鮪魚配上蔬菜的口感我不會講不難吃拉~~就像是一般沙拉這樣
但我討厭吃草所以就跟麻咪拿鮪魚而已哈哈
肉質還蠻嫩的唷




松露百菇沙拉
這是一道熱的沙拉跟一般的沙拉是菜的不同喔^^
其實菇味很重要配一點黑蘑菇醬才會壓過去
吃到後面有點膩還是吃一個就夠了:)



這兩杯完全是無限續杯來的拉~~~~~~
又都超好喝的
冰沙就默默續了好幾杯說> <



我是點海鮮雙拼唷~~~~~~
看看這金黃的表皮好好吃鴨((((流口水.....
半夜打食記真不是時候阿 罪惡阿
我又想去吃了拉> <   
旁邊的青醬也超棒的
不過我覺得搭配一點海鹽就很夠味了^^



麻咪的牛排
有點小份但肉質還可以
五分熟吃起來剛剛好嫩
搭配海鹽根蒜片就一級棒!!!!



櫻花蝦炒飯
超好吃的炒飯裡面還有一點蝦卵根本讚阿
櫻花蝦也不少說米飯粒粒分明口感優
而且可以續碗哈哈哈:))))))  又多點一碗兩個一起吃剛好呀
(((好餓好餓半夜12點誘惑誰吃消夜阿> < )))))




我的主餐還有兩枚干貝


明太子蒸蛋
有吃過那麼高級的蒸蛋嗎?????
滑嫩蛋配上啵逼啵逼得蝦卵棒棒棒
我跟我媽說以後一般的蒸蛋我不要了拉> <
她說哪你可以去吃X ㄕˇ  ((可惡哪有這種媽媽拉嗚嗚嗚))
也太好吃了八以後蒸蛋起鍋後可以灑蝦卵拉!!!!!!!!





今天拍的照片有夠少> <
等下次去我要再補拍啦~~~~~~~~~



覆盆子冰心濃漿
這......根本銷魂阿!!!!!只是服務生都不給我拍照時間拉
一上桌就給我淋下去了害我瞬間冏臉
上面搭配熱的覆盆子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絕棒
我媽跟我妹下次都要點這個啦~~~~~


黑森林


莓果鮮奶酪

跟我的覆盆子冰心濃漿比起來差太多((偏心))整個就遜掉了拉> <
不過鮮奶酪還蠻濃的唷黑森林就弱掉了





荔香蘆薈果醋(冰)
麻咪的招牌到哪哩都要喝蘆薈哈哈



水果茶


飲料就普普通通囉.......吃太飽了> <
服務餐點來講都還有4顆星
改天再來介紹同價位卻1顆星都不想給的雷店
他還蠻有名說




店家資訊

地址: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
電話:03-4270907







哎呀~最近不小心免疫系統失調都亂長東西還有生理期大亂
乖小孩還是早點睡有固定的睡眠吧
((暈))最近為了趕出國每天都不眠不休工作大概是發呆一秒就睡的地步
有點慘....不過為了要休息就要把工作都做好> <
這個月好爽唷~~~~一次韓國一次泰國YAYA
回來再慢慢補遊記吧^^  我要工作了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